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哭!厦门涨价最强50个小区榜单出炉!竟没我家...

2021年02月23日 17:49
CiCi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毫无悬念,厦门二手房价又涨了。

  就在今天,官方最新出炉,1月厦门二手房价格环涨0.6%,同涨5.1%。

  市场在躁动,二手房成交量上升的同时,价格也在拔高。

  1

  涨价最强50个小区“现身”

  从相关二手平台数据可以看出,厦门目前的二手房挂牌数量明显增多,也可以说是迎来了2021年开端的“高光时刻”。

  下图是厦门市的二手房最新挂牌数量,截止今日,厦门二手房挂牌量为39251套,新上房源384套。

  可以看出,不少房东们开始试水市场了。不管买方还是卖方,遇上好的机会还是要随时出手,这一点网签数据便是最好的证明。

  在这一波暖流之下,相比上个月,涨价最强50个小区浮出水面。

  通过相关数据不完全统计,厦门最新二手涨幅Top50的小区中,涨幅最大的小区是后海墘巷小区,涨幅近26%;

  而上榜数量最多的当属思明区,占了足足84%,达42个。湖里次之,3个,集美第三,海沧与同安则均只有一个。

  2

  这50个小区“凭什么”

  为什么这些小区能登榜涨幅排名TOP50?

  一方面,买的根本不是房子本身,而是房子窗户以外的东西。

  从以上的数据,不难看出,核心地段的房产依旧是硬通货,优质板块对于域内二手房价拉升很明显

  另一方面,学区够硬,房价底气更足。

  更值得一提的是,优质学区的加持,配上优质的地段,有一定实力的改善群体一定会紧盯。

  例如,信义里16-1号小区,不仅地段优质,周边还有实验小学,所派位一中,大同的更是一大王炸。

  不可否认,眼下对于二手房来说,地段、学区依然是王牌,是小区保值、增值的保障。

  但是要注意的是,现成的好地段,其房价也不菲。

  因此,对于那些手头资金有限的小伙伴,在考虑地段这个大前提的背景之下,其实还是可以认真考察一下,眼下没那么成熟但近期有明显规划利好的板块

  因为真正的好地段,也可以是一个时间概念。按照已经落地并正在筹建的利好,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所买的房子周围建起了学校,医院,大型综合体等等,一个个利好逐步兑现,房价的后续力,我想也是极强的

  3

  二手房这些坑必须“care”

  买房是一门“技术活”,特别是二手房,其中的门道数不甚数。以下这几点要加倍注意:

  1、购买二手房时,一定要弄清楚房屋的权属

  2、二手房买卖不像新房那样一目了然,二手房的房子结构比较复杂,因此,在购买二手房时,要全方位了解一下房屋建成的年代、面积和使用面积是否与产权证上标明的是否一致、房屋布局结构是否有发现变化等情况。

  3、买方最在乎的莫过于过户问题,因此约定过户时间是合同中比较重要的条款之一,例如贷款下来多少个工作日内需完成过户申请,这些都要仔细缕清。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哭!厦门涨价最强50个小区榜单出炉!竟没我家...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