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封顶了!刚刚又一座万达落地厦门!这个新城不得了了

2021年01月24日 16:05
CiCi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特!大!喜!讯!

  就在刚刚

  岛外再传来重磅大消息!

  位于集美灌口的三李城万达广场

  封!顶!啦!

  现场一手独家视频来了!

  妥妥地开挂节奏啊!!

  三李城万达广场位于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金龙东路和鱼孚路交叉口。该处距离地铁4号线灌口站(灌口中学东南角十字路口)直线距离约1公里。、三李城万达广场于2019年4月份动工,项目于2018年98洽谈会拍板签约,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是集美区重点建设的村集体发展项目,将打造成集超市、儿童游乐及教育、餐饮、影院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灌口片区重要的商业配套,补齐灌口镇商业短板,直接辐射灌口、后溪、软三板块。

  如今已正式封顶距离正式开业的时间更近了随着三李万达的封顶,灌口中高端商业的空白将得到弥补

  惊喜不止于此

  厦门集美新城要全面大爆发了!

  一批大型商业综合体正在崛起!

  未来,将形成四大商圈!

  2021集美新城的商圈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厦门广电网可知,目前集美新城已拥有成熟商业综合体两座,并已形成万达广场至银泰商业广场商圈,拥有尚柏奥特莱斯、万科广场、IOI及世贸综合体、中交西塔集美城市中心、新城际广场等一批大型商业综合体。

  根据规划,这些新开发大型商业综合体基本上都沿地铁线路建设,未来将发展形成功能定位互补、总面积达250万平的新的三大商圈。

  其中,西亭及杏北商圈包含大明广场、春江郦城综合体等重大商业项目,将形成集特色创意与国际经典品牌为一体的都市商业新地标;

  厦门北站商圈将依托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建成区域性物流中心、旅游集散中心及商业商务集聚区;

  IOI世贸商圈则侧重于发展综合购物广场、大型超市等大型零售业态,为周边居住及商务办公集中区提供商业配套服务。

  商圈的逐渐完善

  能迅速聚拢更多的商气、人气

  将使集美新城更加宜居宜业

  推进新城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随着集美新城的逐渐成熟

  灌口板块接棒集美新城成为下一个发展极

  事实上,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灌口交通、环境、配套都在缓步推进,区域人居氛围相对成熟。龙湖、首开、融侨、联发、招商、禹洲、阳光城等开发商持续入驻,灌口区域也如一颗新星,成为岛外城市建设中不容忽视的一环。

  特别是它拥有厦门最为稀缺的湖景资源,再配上优质教育资源的加持,拥有较高的不可复制性。

  在周边配套方面,有厦门医学院、厦门一中、厦门小学、新亭小学、上塘学校等。特别是未来4号线灌口站投用后,进岛距离进一步缩短。

  具体站名以开通站名为准

  在医疗上,灌口医院现址提升改造项目启动,该院床位将由目前50张增加至120张,医疗水平初步达到二级综合医院水平。而且为扩充辖区优质医疗卫生资源,集美区还推进灌口医院与市妇幼保健院建立长期协作机制,为居民提供更加完善的医疗环境。

  需要指出的是,原先该片区比较薄弱的商圈,伴随着万达的落地,整体商圈氛围将得到很大的提升。除了即将落成的万达之外,目前该板块还有汇乐购物中心一家综合性商场,以及总建3.3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龙湖新壹街。

  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软件园体育中心的揭牌,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即将建成,以及软件园三期产业链的支撑,无论是地铁轨道路网的构建,还是商业、教育、医疗配套的规格,均属岛外罕有的高配置。待各项配套项目全部建成后,其前景可想而知。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封顶了!刚刚又一座万达落地厦门!这个新城不得了了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