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官方发文!集美北部新城将迎来质变与腾飞!

2021年01月11日 10:49
木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集美北部将迎新发展!

  近日,集美区政府网站发文,提出集美北部将打造城市新地标、跟踪东方快乐岛闲置用地处置情况、积极推动东安电台尽快搬迁等。

  具体来看:

  一是探索服务机制。委托科技公司科学建模,精准摸底辖区工业用地、厂房存量等,动态更新数据库,盘活18.09万平方米北部工业区闲置空间;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落实领导挂钩机制,每月走访挂钩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防疫物资不足、门口交通指示牌影响企业门面、停车场改造提升受阻等实际问题。

  二是拓展土地资源。重点聚焦东安社区(同集路以东)整村拆迁工作,做好征拆前期准备,已完成东安社区7个小组,居民1072户3071人,村庄用地面积764亩等前期调查摸底;推动“两东”问题解决,跟踪东方快乐岛闲置用地处置情况,积极推动东安电台尽快搬迁

  三是打造城市新地标。依托文教区优势,以万科云城学生街为亮点,联动IOI及世茂综合体总计35万平商业空间招商,打造学生群体、青年群体集聚洼地,建设活力新天地;将加紧推动万科一期步行街改造,规划万科、世茂-IOI、电子城、地铁站-人才公寓连成一体的环行天街

  集美北部新城位于集美桥头,与岛内一桥之隔,占据集美大桥进出岛第一站,进岛比集美新城多数位置更加便利。

  从地图上看,该区域南邻集美老城区,北接同安滨海新城,也临近集美新城,可与集美新城、集美老城区成三足鼎立之势,应该是岛外新城之外,最具含金量的一个新城区。

  目前集美核心区优质土地资源已经不多,集美北部新城应该是发展的重心,说是集美的“副中心”也不为过。

  随着该区域地块的出让,集美北部新城也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

  在去年9月,中海以楼面价26903元/㎡拿下集美J2020P02地块;7月港中旅以26401元/平拿下集美J2020P01地块

  两幅地块相邻,均位于集美北部新城,目前项目都已报建,从上图可看出,未来项目建成基本处于一线观海位置。

  该区域内还有泉舜泉水湾、古龙御景、海上五月花、招商海德公园等楼盘,价格集中在3.1-3.6万/平

  目前,集美官方动作积极,待问题解决,集美北部新城就有望迎来新的发展契机,迎来质变与腾飞!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官方发文!集美北部新城将迎来质变与腾飞!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