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岛内这里确定拆迁了吗? 现在入手如何?

2020年12月04日 14:03
二粥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第1327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问:老师你好!石亭小区有确定拆迁吗?现在入手这个小区如何?

  答:你好,就目前而言,暂时没有官宣确定拆迁,湖滨片区拆迁传了好多年才拆迁成功,现在入手就是赌了,石亭小区目前成交价在62000-72000元/平,是否入手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来决定,毕竟即便拆迁落地也要好几年后才能住上新房呢。

  问:通知交房后未实际入住是否可以减少缴交一定比例的物业费?另外想了解一下交房的流程,需要注意哪些要点。谢谢~

  答:你好!1、一般来说,空置房业主也是应当根据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缴纳物业服务费用。根据2019年1月1日起施行的《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第八十四条规定:业主违反本条例规定,无正当理由拒不缴纳物业服务费,且拒不履行经人民法院司法确认的调解协议,或者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的,作为失信行为记入个人征信系统。若你房子空置时间很久,可以试试跟物业申请看看能不能优惠,但会不会给优惠,仍然取决于物业公司。

  2、至于交房流程,比较重要的几点就是:a。业主现场查阅:《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建筑工程质量认定书》、《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竣工验收备案表》,看开发商是否符合交房条件;b验房,也就是自己检查房子有没有什么质量问题切记,一定要先勘验房屋质量,再确认收房、最后再缴纳相关费用。

  问:请问跟女朋友共同用公积金买房必须要领结婚证吗?产权可以写两个人的名字吗?

  答:你好!据我了解,即使没结婚证,男女朋友也是可以共同申请公积金货款买房的,产权为双方共同所有,到时候不动产证上也是写两个人的名字。

  问:你好,请问首开领翔花郡二手房,60平,未来好脱手吗?

  答:通常来说,小户型的产品都比较好脱手,总价低,适合刚需入手。花郡划片翔安区实验一小新店双十中学,附近有泰禾天街,汇景商业广场,新店菜市场,新店医院,公交也很便利,片区还是比较成熟的。不过项目临近翔安大道的房源多少会有噪音,小区的停车位相对紧张。目前网上的挂牌价大约在24000-28000元/平之间。

  问:请问下前埔国贸新城的楼梯房与翔安新城的国贸天成如何选?老婆在观音山上班,优先考虑未来10年内房子的保值再考虑上班便捷性。

  答:首选岛内,如果喜欢新房的可以考虑国贸天成,翔安目前的缺点就是翔安隧道早晚高峰期堵车的问题,希望地铁3号线和翔安大桥开通后会缓解拥堵问题。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岛内这里确定拆迁了吗? 现在入手如何?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