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83㎡四房! 把产品做到极致 厦门好久不见

2020年11月24日 17:37
大鹏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最近的厦门楼市,就一个字,火。

  11月下旬新盘已陆续开盘入市,部分新盘亦蓄势待发,且年底业绩冲刺阶段,楼市迎“抢客大战”关键期!

  而就在上周六(11月21日),位于环东海域的全新盘——保利阅云台首度亮相,更是印证了这一火爆事实。

  来看看现场人气:

  当天下午,营销中心刚刚开放,现场便人从众,大批购房者挤满现场,竞相了解项目资讯。

  要知道,在厦门环东大热的当下,这样的火爆场面,显然是极具指标意义的:

  其不仅是热度重燃的最有力印证,也是对保利阅云台首秀的最佳肯定。

  那么,作为布局环东多年的保利,此次又将拿出怎样的杀手锏?

  01.

  神了!83平4房,5.6米大横厅!

  根据大鹏当天实探,保利阅云台首推的是建面约83-89㎡四房两厅两卫和135㎡四房两厅两卫,共规划有3栋小高层和3栋高层组成。

  从现场公开的户型图来看,产品力极致,成为其频获点赞的王牌。

  社区采用与众不同的分岛式园林布局,将园林景观与功能分区有机结合,五重叠景的绿化工艺,让业主社区休闲娱乐中能够,四季悦享公园绿海。

  在厦门楼市,究竟谁能将四房设计更极致,完成封神之作呢?

  答案,是保利阅云台,话不多说,直接上户型图——建筑面积约83平的4房2厅2卫。

  与市面正常的83㎡相比,保利阅云台83㎡4房,大开间超阔尺度开间宽达5.6米,餐、客厅一体设计,最大限度延展生活开间。

  在有限空间内通过对空间的合理利用,在83㎡的面积段,不仅超时代做出了四房,还保证了每个房间空间尺度不缩水,让空间的实用性及居住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给广大精英阶层,在环东海域,在滨海新城一步到位的黄金机会,这样的户型不封神,什么户型封神?

  如果说89平的四房,已经是很多家庭的终极居所,那么建筑面积约135平的4房2厅2卫,则诠释了什么是居住的仪式感。

  这种仪式感,是横厅的霸气,南向景观窗,整体长度达14米(南向面宽+曲面),你可以站在这里,向妻子骄傲地说:“嬛嬛,这就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这种仪式感,是每个房间都是“景观”房,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享受阳光和海风。

  这种仪式感,是整整20多平的主卧,你能想象空间有多大,摆下一张大床,外加一个懒人椅都很轻松。

  当然,户型绝非项目的唯一,保利阅云台还有众多加分项。

  无论是地段、交通、体量、配套,项目均有明显优势。

  02.

  地段、交通、商业、教育皆有!

  项目位于环东海域新城丙洲片区中洲大桥桥头,这里正是环东海域,是岛外四大热门新城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出门不远处就是地铁6号线同安新城站(规划),将来换乘地铁1号线可快速进岛,通过海翔大道,同集路,丙洲大桥等可快速通达岛外板块。

  再者,板块内BRT快2、快5双线驱动;翔安隧道、翔安大道、滨海东大道、未来第二东通道翔安跨海大桥,以及地铁4/6/9(规划中)三条线,未来进出岛便利度将再拔升一个高度。

  随着众多规划、利好砸向这里,眼下环东海域新城规划建设的民生、医疗、产业以及教育项目也越来越完善,把板块再拔升一个高度。

  图丨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除此之外,目前板块内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配套也逐将被弥补,享有阳光小镇、欧丽洛雅、爱琴海购物公园等,未来休闲娱乐购物都很方便。

  了解完区域配套,我们再来看下家长们最为关注的教育资源配备。

  项目所在片区教育资源充足,项目周边既有幼儿园(在建),也有直属学区,1km范围还有滨城小学及环东海域第二中学(建设中)等学校。

  除了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外,项目不仅自带1000㎡商业,南侧还有总建约14万方的爱琴海购物公园+约8万㎡欧丽洛雅家居的商业综合体,于2020年开建,未来购物、观影、娱乐、聚会、亲子多元生活业态尽在家门口;

  另外项目还近距离享有环东海域医院,滨海旅游浪漫线、下潭尾湿地公园、现代服务业基地、丙洲岛闽南文化休闲渔村、滨水休闲公园等配套。

  图丨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更赞的是,可享受新城众多高量市政、交通、商圈、自然生态等配套。

  03.

  适合谁来买?

  客观来讲,保利阅云台所处的环东新城丙洲统建区,从无到有,历时10年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

  与同样是热门的集美新城、翔安南部新城、马銮湾新城等区域相比,算价格洼地。

  项目拥有83平的四房封神户型,以及无可挑剔的135平四房户型,不管是对刚需还是改善购房者而言,无疑是幸福的。

  再加上,项目所在环东海域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交通、环境、配套等都有了质的变化,区域人居氛围也将越来越醇熟。

  不仅如此,银城智谷产业链的支撑,也将全方位带动板块价值潜能的全面释放。

  大鹏获悉,项目现已启动预约登记,这样极致的项目,建议大家亲来感受,才能领略其真正的魅力。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83㎡四房! 把产品做到极致 厦门好久不见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