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岛内火车站单价只要2万的住宅 不买会后悔吗?

2020年10月30日 21:27
青时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第1317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壹·

  问:老师好,岛内火车站森景华庭价格挺便宜的,单价2万左右,那个地段值不值得入手,有没有风险?

  答:森景华庭是小产权房,产权归属部队,只有使用权,所以价格才会这么便宜。无论小产权房有何优点,都不建议购买,其升值速度慢,风险大,后期交易不便,一旦买了到时候想找人接盘难度超级大,还有可能砸自己手里,特别是如果你没有厦门户口,购买小产权房是无法落户口,以后小孩读书也就更麻烦了。

  如果您经济能力有限且符合厦门保障房申请条件,建议考虑选择保障房。

  ·贰·

  问:老师您好!我在角美中骏四季阳光有一套89平左右的3房,市值145万左右,想置换中交国贸鹭原95平新房,您觉得如何?

  答:中骏四季阳光是中骏房产在角美开发的另一个楼盘,但由于角美地段、配套等相关规划一直进展都比较慢,升值潜力也会受其影响,所以如果你已经有置换的房源,建议尽早入手。

  一套房子升值与否,关键还是看地段与周边配套,中交国贸鹭原地处集美集美新城,短期内拥有地铁红利加持,而且周边还有多个商业体等支撑,就目前来说交通,商业配套都很成熟。因此卖掉升值慢的中骏四季阳光置换中交国贸鹭原,无论是用于自住还是投资,都是可行的。

  ·叁·

  问:现在海银大厦3房,为了小孩读书想在岛内镇海明珠买3房,户口可以转到岛内去吗?

  答:岛外迁户口进岛内,除了不能依靠居住证外,其他跟外地人政策一样,可以通过人才方式落户岛内,也可以投资落户,或者回迁等等,具体你可以看看行政服务中心的政策或者公安局的户口政策。

  ·肆·

  问:我手上有2套房,岛内的金枫园93平,和北站的中骏四季阳光90平,现想出售一套,请问现在留哪套更有升值空间呢?

  答:现在二手房行情没有像17年的时候那么火热了,如果在那会儿卖掉,现在卖相对来说会少赚了一些,但明年基本上也涨不了多少。这两个楼盘如果都是你早期购买的话,我觉得卖掉哪套都可以,岛内的房子本身在资源、配套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但现在岛内外一体化进程加快,岛内岛外差距逐步缩小,当遇上房价暴涨时机的话,每个楼盘都会雨露均沾。

  ·伍·

  问:你好,我在翔安万科金色悦城有自住小两房,考虑小孩读书想在岛内松柏一代风华或者天宝大厦买套小面积的来挂户口,还是说直接一步到位置换到岛内学区房呢?纠结

  答:如果不是一定想住翔安的话,建议一次性到位置换岛内学区房,毕竟无论是读书,房子保值,未来置换改善,还是从生活配套便捷性来讲,岛内的选择会更好,如果你已经有置换的房源,建议考虑入手。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岛内火车站单价只要2万的住宅 不买会后悔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