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中海集美新项目报建!拟投约24亿!楼市新货要来了

2020年10月30日 08:46
甜果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近日,中海J2020P02地块项目报建,该地位于集美区侨英街道11-14片区滨海西大道与侨英路交叉口西北侧,总投资约243082万元。

  据了解,该地块于9.29日出让,最终中海以18.2亿竞得,成交楼面价26903元/平,溢价率15.92%。

  该地块属于环东海域新城与集美老城区的交界地带。

  目前,厦门正持续推进“跨岛发展”战略,岛外各新城建设不断加速,新城宜居度持续提升。其中,集美新城作为厦门跨岛发展的桥头堡,在经过10年的开发建设后,其新城建设业已初具规模;环东海域新城作为厦门城市建设的主战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岛外功能提升的重要区域,各类重磅配套也在加速落地和投用。此次出让的地块正位于岛外集美新城与环东海域新城的过渡区域,可近享两大新城发展的红利。

  周边配套:

  交通:地块位于集美大桥出岛方向下桥口附近,可实现十分钟快速进岛,依托城市主干道滨海西大道、同集路,可实现与美峰科创公园、趣店创新园区、银城智谷等现代产业园区快速链接。此外,地块临近BRT快1线东安站,1.5公里设有地铁6号线霞梧站,未来可近享轨道交通红利,具备完善的交通路网通达岛内外。

  教育:地块邻近集美文教区和集美学村,周边云集了美山小学、美山中学、乐海小学、集美中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等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完善的教育资源配套,人文氛围十分浓厚。

  商业:地块所在的集美老城区商业配套相当丰富,既有嘉庚商圈的新华都和银泰百货等大中型商业中心,沿同集路南行还可前往集美万达广场;又有“厦门阳光小镇”和环东海域五星级酒店群的配套加持,可极大满足片区居民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此外,地块北部的银城智谷产业园内已签约爱琴海购物公园、欧丽洛雅两大旗舰级商业中心,其商业影响力也可对地块形成强力辐射。

  医疗:地块西南方2.5公里左右即为三甲综合性医院——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此外,集美新城和环东海域新城分别在建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和环东海域医院(厦大附属中山医院东部分院),皆为三甲标准的综合性医院,未来该区域的医疗卫生服务条件有望获得升级。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中海集美新项目报建!拟投约24亿!楼市新货要来了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