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216㎡的环东大平层 仅售380万!可以下手了?

2020年10月29日 20:40
大鹏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第1316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问:大鹏你好,我想问一下环东海域的和谐天下可以买吗?已经满两年的二手房,这个房子很有艺术感,而且能看海景。关键价格在1.8万/㎡左右,很有诱惑力。216㎡的大平层,总价380万。

  答:一分钱一分货,和谐天下虽然也处于环东海域,但其售价不管是行情好还是行情不好,都低于行情价,项目定位高端,起初户型面积都要190多以上,后来又有了刚需小户型,期间断断续续停工过,而且这个楼盘拿地时间早,产权年限缩水不少,基于种种原因导致了这个楼盘价格便宜。

  当然凡事都有两面性,能花380万买216平的大平层,自住舒适感极佳,再加上环东海域的开发,周边配套已经有很大的改善。不过我个人的观点,有380万的总价,不考虑大面积的,在集美新城、马銮湾或者翔安南部新城,可以有更多选择。

  

  问:老师,想问下首付在100万左右,总价控制在250万内,是购买选择岛内单身公寓,有学区房又靠近地铁口,还是买岛外户型大一点的楼盘,求老师指导。

  答:房源该怎么选择,其实最主要还是看你自身需求,如果是自住并且对学区品质要求高的,那么类似松柏一带小户型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要买大一点的房子,可以考虑湖里东渡、金尚、南山一带的二手,毕竟也是在岛内,生活便利。

  总价250万,目前新房的话也只能考虑灌口、马銮湾新城西部、翔安南小户型以及环东海域一带,同安有很多选择,但如果生活和工作重心在岛内的话,就不推荐了。

  叁

  问:总价400万以内,两房三房均可。工作在软件园二期,主要考虑停车方便以及未来小孩幼儿园和小学的质量,最近看了中航城c、泉水湾和瑞景新村,综合觉得集美太远,瑞景新村停车难。请老师帮忙分析分析。另外还有没有更适合我们的推荐。

  答:厦门外国语学校瑞景分校今年的中考成绩不错,随着时间推移,我个人认为这个学校会越来越好,打破莲坂到前埔一带没有好学校的说法。

  关于瑞景新村,由于是20世纪90年代的小区,受时代限制,车位不足停车难在所难免,此外除了没电梯,个人认为这个楼盘没什么缺点,小区里省优幼儿园,小学中学一条路,商业配套brt等在周边。总价400万,相比岛内次新房,个人建议优先考虑瑞景新村。

  肆

  问:大鹏老师您好,自住兼改善,已经购买了灌口的龙湖景粼原著叠墅,以后会升值吗?

  答:龙湖景粼原著已经交房,整体的品质和物业管理肉眼可以看到的,个人觉得还是很有档次。从现状来看,项目周边欠缺大型的商业配套,但是基本的生活配套还是能够满足,以后灌口万达广场建成后,商业配套会进一步得到改善。

  项目所在的灌口,依托集美新城辐射,并且还有软件园三期,再加上周边几个新楼盘,未来的居住氛围还是会慢慢成熟起来的,因此从长远看整体的升值空间还是比较好的,而且龙湖被誉为中国别墅专家,购买龙湖的别墅产品,即便项目地段不算太好,也会有产品的附加升值。

  

  问:你好,泉州商业贷购房能否使用厦门缴交的公积金每月还款。

  答:本人或配偶在泉州购买的自住住房可以提取厦门缴存的公积金做还贷使用,但是只能做按年报销偿还过的月供无法做按月还贷提取;且购房时间如是2019年7月1日(含)之后的,还必须符合购房地是本人或者配偶的户籍地或工作所有在地。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216㎡的环东大平层 仅售380万!可以下手了?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