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五缘湾再添一座商业中心!砂之船(厦门)奥莱官宣开业

2020年10月21日 15:54
木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坐落于环岛东路上的砂之船(厦门)奥莱

  五缘湾将再添一座商业中心!砂之船(厦门)奥莱官宣11月7日开业!

  据了解,奥特莱斯(OUTLETS)业态起源于美国,已有100年历史。从2002年首次进驻北京至今,奥特莱斯在国内快速发展,数百家奥特莱斯在全国各地相继开业。

  虽然奥特莱斯业态在中国已经发展近20年了,但对厦门来说还是一个新事物。很多人认为它是一个商场的名称,其实并不是,奥特莱斯指的是一种商业模式,即名品折扣品牌集合地,有不同的运营商。

  厦门奥莱啥样子?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

  砂之船(厦门)奥莱项目于2019年落地厦门海峡新岸,集商业、办公、酒店、会展、码头五大功能业态。

  砂之船(厦门)奥莱,坐落于环岛东路上,紧靠五缘湾五通码头。总体量7.5万平方米,停车位5000个,拥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300余个(如:+39意大利空间、GIVENCHY、NIKE、adidas、FILA、EP·雅莹、Koradior等),还将打造超级运动馆、超级儿童馆,引进五星级影院,异国风情、闽南特色、网红流行餐饮等,常年1-6折惊喜价格销售。

  这里将成为一座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体验为一体的一站式奥莱,为厦门市民提供全天式、极具内涵的高品位生活方式。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五缘湾再添一座商业中心!砂之船(厦门)奥莱官宣开业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