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岛外有楼盘直降70万 还送车位 要不要买?

2020年10月16日 20:57
大鹏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第1306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问:大鹏老师您好,之前去新店看了二手房美地雅登和某个尾盘,最近这个尾盘的销售给我打了电话,房源有优惠,最多直降70万,甚至还送车位,值得购买吗?

  答:这个楼盘最近已经刷爆朋友圈,目前的价格,相比备案价,最高降幅在70万元左右,还有车位赠送,对于购房者而言,的确是一个较大的让利。对于一直在关注这个楼盘,犹豫是否要买的购房者而言,算得上是好机会。

  当然是否还会更低,就看市场风向了。

  楼市好的时候,在购房者眼中,一切规划都是即将实现,一切“可能”、“预计”都是美好的愿景;当楼市降温后,规划变成了购房者眼中的不确定因素,看到的更多是当前的荒芜。这很正常,甚至我觉得相比寄希望于规划,还不如多看看眼前的落地配套,或者正在建设的,更切实际。

  就价格而言,目前2万3送车位的单价,真的算是特价房了。

  

  问:长期持有,从增值保值角度来看马銮湾片区的融创云潮府和环东海域的特房樾琴湾怎么选?工作相对自由,没有限制。

  答:这两个盘到底应该怎么选,关键还是那三个字——看需求。从自住的角度出发,如果你对地铁交通、商业配套有所要求,融创云潮府更值得考虑一些。如果你的预算相对有限,更看中未来学区品质,那个人更建议你选择特房樾琴湾。

  工作相对自由,或许对交通通勤没那么严格要求,但具体户型居住舒适性,区域未来想象空间,这些因素都会影响选择。从投资的角度来看,长期持有的话,这两个楼盘肯定还有价值成长空间。马銮湾现在已通地铁2号线,再加上各项配套加速建设落地,特房樾琴湾有同安一中滨海校区这个利好,区域也在发展,所以最终还是根据价格来选择。

  

  问:大鹏老师您好,很喜欢你们的栏目,有个问题想问一下,马巷锦绣翔安160平洋房和同安厦舫同城湾中高层电梯房140平精装房价格一样,该选哪一套?投资加改善,350左右,谢谢您!

  答:从居住的角度讲,厦航同城湾有老城区的丰富配套,学区也还不错,但无奈还是在同安老城,这是厦门升值相对较慢的区域,锦绣翔安也是类似。从投资加改善的角度讲,可以选择户型面积小一点的楼盘,板块的话选择翔安南部新城。

  

  问:最近一直在看房,总价300万左右的两房,岛内可选择的实在不多,最终看了翔鹭花城的,但那边因为在飞机航道底下,开窗的情况下噪音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学校在岛内也基本处于垫底的,外国语湖里分校除了名字里有外国语,教育质量跟外国语一点不搭边,查了一中双十录取人数和普高升学率,在岛内都是倒数的。如果买集美的话,相对选择比较多,学校起码在集美区能排个中上水平,但因为岛内岛外学校的教学质量实在没办法横向对比,也是特别纠结,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答:根据你的预算,既要有地铁又要学区过得去,可以考虑老湖里一带,地铁3号线附近,村里社区、海天社区、南山社区这三个划片湖里中心小学的,初中直升湖里中学,在岛内算是对刚需比较友好的。

  

  问:你好,咨询个问题 本人在异地漳州有套商业贷款的房子,当前贷款还未结清。之前没有使用过公积金贷款。如果在厦门买保障性商品房的话,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吗?首付比例最低多少

  答:有一笔未结清商贷,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至少60%。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岛外有楼盘直降70万 还送车位 要不要买?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