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翔安某学区盘要卖4W 5年内有投资价值吗?

2020年10月15日 19:04
大鹏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第1305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问:老师您好,最近去了解了实小翔安校区旁的建发书香府邸和国贸学原,这两个楼盘将在11-12月开盘,两边的销售都说价格在4W左右,投资的话5年内还有升值空间吗?如果不投资的话以后也可能自己住,请老师分析一下。

  答:翔安南部新城目前新房的均价在3.2-3.8万左右,销售人员跟你说开盘要卖4w左右,我认为也是有可能的。如果作为投资的话,这两个楼盘5年内有没有升值空间,我想这肯定还是有的,厦门正在全力推进“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翔安南部新城的建设也在不断推进,配套会逐步落地,包括地铁3、4号线,实小翔安校区、双十初中部翔安校区等利好在逐步释放,区域内的楼盘升值潜力得到有力支撑。

  但至于升值空间大不大、值不值得买,还是要你自己做出评判,本人也无法给出具体答案。毕竟,房地产这个行业也受周期性影响,上下浮沉,往往变化莫测,还是要抱着平常心看待。

  

  问:大鹏兄,请问现在我第一套房正在挂着出售,因为还没想好要买哪里,所以纠结着。总价400万的话,首付200万,建发书香府邸和中交哪个更适合入手呢?兼顾学区和投资。对了,大娃明年9月份上一年级。

  答:中交和美新城目前的价格不具备性价比,并且夹在海翔大道和沈海高速之间,会有噪音影响,从地段、学区、交通、社区品质来说,建发书香府邸胜过中交和美新城,再加上实验小学翔安校区明年9月份投入使用,刚好符合你家大娃上学时间,因此个人更推荐你考虑建发书香府邸。

  

  问:老师您好,原单位解散后因找工作公积金断缴3个月,个人自愿补缴的话算连续缴交吗,这样的话能购买吗?

  答:个人自愿补缴不能视为正常汇缴。如因工作调动原因造成漏补缴公积金的,新单位补缴后出具盖公章的公积金补缴说明书,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一并提交审核,经审核属实的可视为正常汇缴。

  肆

  问:大鹏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装修贷,请问这个申请条件是怎么样的,额度有多少?

  答:建行装修贷的门槛还是比较轻松的,满足其中任意一个条件就可以:1、建行房贷客户;2、连续缴纳社保满一年或公积金满6个月;3、优质行业客户群体。它最高可以贷到的额度是50万,大概月息0.28%,手续也算简便。【要了解建行装修贷的,可以加我微信xmhouse66详聊】

  

  问:大鹏,首开领翔上郡高层现在优惠力度很大,单价2.2万左右,一平米比之前便宜了5、6千,请问他们家的房子可以买吗?我是刚需,考虑自住兼投资。

  答:首开领翔上郡的房价在我看来一直都是“良心价”,尤其是现在房源优惠力度这么大。这个项目还是比较适合刚需购买的,从具体区位看,它在中长周期也具备一定的升值空间,且我认为这种升值空间,会随着区域那边翔安南部新城一系列配套跟进,而进一步强化,如果你在这里打算住个五年乃至以上的时间,个人觉得是可以考虑入手的。【有意购买以上楼盘的,可以加我微信xmhouse66详聊】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翔安某学区盘要卖4W 5年内有投资价值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