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惊了!思明学区房3.9万/㎡!上车岛内最低门槛竟然是...

2020年10月11日 08:32
资讯中心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抓着“金九银十”的尾巴

  大家伙买房了吗

  某网站统计数据显示,该网站19400套挂牌房源中仅有388套有效二手房源降价。而此前,该网站降价房源数量远不止这些。可以说,随着楼市的回温,降价房源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

  当然,有心之人依旧可以在当前市场中觅得一个低价好房。最近,思明有套房源低价成交了,省优名校傍身,房价仅3.9万/㎡!

  01

  疯狂!思明某房源低于小区均价1万+/㎡成交

  最近,思明瑞景新村鸣凤苑有套房源成交了,建面136.53平米,成交总价533万,折算下来39040元/㎡。

  瑞景新村鸣凤苑位于思明瑞景洪文一里,周边配套成熟。学区划片为瑞景幼儿园、省优瑞景小学、厦门外国语学校瑞景分校,总体来看,教育配套优质。小区内配套也比较成熟,有室内羽毛球馆、露天游泳池等。

  当前,该小区的均价为50714元/㎡,这一成交价格,比小区均价低了1万+/㎡,甚至可以比当前市场上124平的在售二手房的挂牌总价还要低上70多万,价格相当友好。

  对购房人而言,岛内一直是买房的优选。

  然而随着房价的水涨船高,当前岛外都已经逐步买入4万+,岛内时候还有价格比较低的板块,可以上车呢?

  02

  大汇总!岛内低于3.5万/㎡小区究竟有哪些?

  以3.5万为门槛来看,思明区房价低于3.5万/平的房源相当稀少,而且不少房源甚至是商业办公性质。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均价低的小区在售房源也数量有限,基本都是一两套在售。

  反观湖里,以3.5万为门槛,当前还是有不少小区可以选择。在岛内地价迈入5万+的时代,这一房价确实值得买房人考虑。

  03

  问题来了,相同预算,买岛内还是岛外?

  最近一段时间,岛外不少片区利好频频,让不少购房者将目光纷纷放到岛外。

  而还有部分人则坚持宁买岛内老破小,不买岛外新房。那么对买房人而言究竟该买岛内还是岛外呢?

  选择岛内,其购房思路相当清晰。虽说岛外新城利好不断,但是保守估计,岛外5-10年内在人居配套、教育资源等方面是难以超过岛内。

  另一方面,虽说岛内楼盘房龄都高,不少房源的房龄甚至突破30年,但是这些老小区公摊也很小,因而实际居住面积普遍也比等价位的岛外新房大。

  有的人则更喜欢买岛外。除了新房情结外,买岛外新房,不仅居住起来相当舒适,而且从长期来看,这些有着利好规划的岛外新城,犹如一只优质股,在当前其利好尚未兑付之际购买,只要耐心等待,就能迎来起大爆发时期。

  买房买适合的最重要,考量好自身的需求,以及预算,不论是买岛内还是岛外,都是一个好选择。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请扫描识别下面二维码,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惊了!思明学区房3.9万/㎡!上车岛内最低门槛竟然是...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