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厦门千万级豪宅 到底被谁买走了?真相没那么简单

2020年09月02日 20:33
连和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2020年,豪宅市场一片大热。

  3月,深圳4000万+的豪宅被火速秒光;5月,北京单价7万+豪宅成交上涨了278%,千万级二手豪宅创下两年半新高;1-7月,广州千万豪宅卖了841套,创历史新高;杭州千万豪宅卖了1600套……

  厦门也不妨多让。成交TOP榜被岛内豪宅盘霸占。尤其是建发养云,从7月首次开盘,短短两月时间,便拿下全市住宅成交金额和面积双冠王,表现突出。

  数据显示,2020年7-8月,建发养云成交面积8.07万㎡,成交金额46.44亿元

  数据来源:克而瑞

  一场疫情不但没有阻隔买房人,反而加速了豪宅的爆发。有钱人对于豪宅的热情,永远是个迷。

  01

  厦门千万豪宅都被谁买走了?

  对于豪宅市场的火热,很多人只当是看了场热闹,有些可能还没有缓过神来。因为,这场热潮实在有些措手不及。

  比如,深圳4000万的豪宅,是以被秒的姿态登上媒体头条的。又比如,厦门千万级豪宅建发养云首次开盘热销九成,现场一度排队挤爆。厦门豪宅从不缺买家,但究竟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在抢房?

  建发养云首期开盘盛况

  有一个数据可以参考下。一份2020年上半年32城的二手房交易数据显示,厦门移民指数位居二线城市之首。而从购房置业的群体来看,在厦门买房的省内买家占比近8成,这一比例高居全国第七

  厦门的豪宅市场,面向的是“四海八荒”的有钱人。作为享誉世界的海上花园城市,厦门俘获了大批福建省内甚至国内的买房人前来置业。高阶人群更是以拥有厦门豪宅为荣。

  通过与建发养云开盘现场买家的沟通,以及厦门岛内千万豪宅的客群摸排,我们对于抢购厦门豪宅的有钱人,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高净值城市新贵阶层。

  他们中有私企老板,也有金融、互联网、教育等领域的中高层掌权人,他们都是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

  建发养云首期开盘现场

  他们不仅年富力强,且有主见,有战略;他们关注生活方式,也注重健康;他们有的还拥有国际生活背景和全球视野,追求生活的格调和品味。

  这样的一群有钱人,构筑起了厦门千万豪宅坚实的门槛。

  02

  有钱人都在买什么样的豪宅?

  当我们描摹出了厦门豪宅买家的画像之后,对于当前豪宅的这股热潮,也就不难理解了。我们不妨反过来思考,这些有钱的塔尖人士都喜欢买什么样的豪宅?

  疫情之下,圈层人群对于核心资产又有着怎样的思考和把握?在多样性的豪宅面前,他们更倾向于何种产品完成资产的配置?

  考量1.稀缺地段与繁华中心

  全球视野和战略主见告诉他们,核心资产,一定是位于城市的核心地段。

  岛内作为厦门的绝对中心,自然稀缺至极。以至于在新地块断供数年之久后,但凡有新盘入市,总会引发市场强烈的关注。

  一如建发养云所在的岛心片区,这两年热度不减。它是新湖里的COD所在,同时也是岛内东部核心区的重要拼版。板块内拥有区政府、区公安局分局、区检察院等政务配套,可享SM城市广场、TBK商业中心、五缘湾乐都汇、建发湾悦城等一众商业配套;

  建发养云项目区位图

  板块聚集了湖里实验小学、湖里实验中学、双十中学、湖里实验幼儿园等大批优质教育资源,以及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厦大附属心血管医院、厦门中医院、湖里妇幼等高量级医疗资源。

  项目毗邻双地铁口,拥有五桥两隧交通路网。随着岛内大提升的大力推进,湖里板块蝶变在即,价值也将重塑提升。身处其中的建发养云,自然成为富豪追逐的对象。

  考量2.城市景观与居住尺度

  前段时间火爆全网的热剧《三十而已》,让很多吃瓜群众看到了名牌包包的鄙视链,也让人看到了中产阶级的真实生活状态,以及承载这种状态的“家”。

  主角顾佳的家,是一套大平层,从入户大堂、玄关、多元一体的餐客厅、卫浴衣帽一体的主卧,以及观景和室外设计,都体现了豪宅的舒适感与尊荣感。顾佳的家折射出的,是有钱人对于豪宅配置的倾向与喜好——大平层。

  建发养云项目效果图

  大平层以扁平化的别墅功能布局,更高的城市高度、更好的城市景观和更奢适的居住尺度,重新定义了奢宅,越来越成为富人置业的首选。这就是为什么建发养云能在富人圈中,掀起了新的抢购热潮。

  建发养云位于岛内东部核心区,以稀缺岛心资源之势,雕琢出大平层的空间设计。项目主推户型为199㎡和255㎡的岛心大平层,以禅意中式为核,巧妙的将奢适态度融合于空间设计,打造出全能的生活方式。

  建发养云装修示意图

  255㎡的平墅,设计出五房双厅三卫,南北通透,且拥有超大面宽朝南采光。配以64㎡的超大空间餐客系统,超11米的阳台,8米的横厅和推拉式定制的巨幕玻璃窗,4米的吧台,40㎡的套房主卧,在尺度和景观上营造出大平层的阔气感和尊荣的私属感。

  样板房客厅实景图

  样板房阳台实景图

  同时,契合大尺度的空间,建发养云提炼出6I家居收纳系统。涵盖了玄关柜、阳台家政柜,和次卧收纳、厨房收纳,主卫收纳、次卫收纳,以及步入式衣柜系统等全部生活场合,让居住价值更奢适更极致化。

  考量3.智慧生活与健康环境

  城市新贵阶层对于居家方式和居住环境也有细致的考量。

  作为新中式豪宅宗师,建发对产品力的营造,已经成为地产圈高度热议的话题。早在其样板房开放,其品质之豪就引发一片称赞。随后的开盘,富豪的排队直接印证了建发豪宅的顶豪魅力。

  入户为定制的高端装甲门,地面整体铺贴超大规格仿石材瓷砖,LOW—E三层中空玻璃保证卧室安静。奢享的用材、顶级的配置营造出私密的高品居住空间。

  项目样板房实景

  此外,建发养云加入了健康系统、智能化系统、科技系统,结合禅意中式的表达,来营造舒适尊贵又健康的生活品质。

  项目围绕“温度、湿度、阳光、空气、噪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打造九大云智慧体系。以全面的智能细节,实现全天候的高端居住环境,提升塔尖居住体验。

  项目样板房实景

  项目效果图

  智能化家居系统遇上禅意中式的风格,建发养云开启了大平层产品新的气场。这是让城市塔尖人群无法抵抗的魅力所在。

  考量4.塔尖与私属的圈层感

  在都市里生活,你的邻居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你的生活品味。而对于塔尖人群,邻居就是圈层感。《三十而已》里的顾佳千方百计想挤进的,就是圈层。

  这种圈层感有两个重要的特质,一个塔尖,一个是私属。所谓塔尖,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而私属则是安放这一身份地位的最佳场合氛围。

  建发养云以颐和园为造园模本,雕刻出了3.6万平方米的山水盛景。通过湖山结合,巧妙布局,打造出“养云九园”;以三进式厅堂和六重禅意院落层层递进,为塔尖人群营造出归家的尊荣感。

  项目园林实景图

  同时,建发养云打造了全龄段的互动园林,配置有从幼年到老年的主题空间,以及山水会客厅、亲水平台、欢乐云鲤乐园等社交场和休憩场。

  社区效果图

  云峰会,就是建发在这样的定制配套下精心营造的一个塔尖与私属的圈层空间。它以禅茶空间、水疗SPA、塔尖宴客厅等,聚首出健身、会客、交际的圈层,是塔尖大人物藏纳人脉资源的顶级生活场。

  项目效果图

  03

  一场新的富豪争夺战即将开启

  任何火热的现象背后都不只是偶然。今年来豪宅市场热潮的背后,是富豪阶层在疫情与经济双重考量下资产配置的缩影,也是其对生活品质与格调的追求动力。

  作为岛内全新豪宅作品,也是建发首个禅意中式美学居所,建发养云以稀缺的岛心地段和和极强的产品塑造力,重新定义了厦门岛心极致奢宅,在厦门豪宅市场持续引发追抢浪潮是必然的结果。

  项目实景图

  随着一期的热销,建发养云6#楼王加推,目前二期正火爆预约中。

  岛心的稀缺地段,全资源的配套和新中式宗师的产品魅力,可预见的是,随着建发养云二期的开闸入市,一场新的争夺战即将在厦门豪宅市场打响。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厦门千万级豪宅 到底被谁买走了?真相没那么简单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