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国贸集美、环东新项目案名曝光! 新产品即将入市!

2020年08月20日 10:39
木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国贸集美、环东新项目案名曝光!

  集美新项目-中交·国贸鹭原

  据了解,该项目前身为集美J2019P02地块,于2019年12月24日出让,国贸&中交31.51亿竞得,成交楼面价25248元/平,溢价率14.75%。

  在3月报建信息上显示,项目建筑面积126000平, 用地面积36203.682平。

  其中,居住建筑面积121000平;商业建筑面积3800平;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750平;学生托管服务250平;开闭所200平,总投约41亿。

  地块位于集美区11-11片区杏北二路和杏锦路交叉口西北侧9#,是集美新城核心区门户地带,区位优越、周边商业配套成熟、交通便利。

  交通:地块周边有杏锦路、杏林湾路、杏前路等城市主干道;该地块周边即为已开通的1号线杏锦路站,此外地铁6号线(在建)董任站距该地块约1公里处。

  教育:地块周边分布有杏苑小学新校区、诚毅中学、五缘实验学校园博分校、厦门英才学校、厦门国际学校等众多基础教育机构。

  医疗:向南约2.5公里可至厦门市第一医院杏林分院;向西约2.5公里可至 集美区妇幼保健院;地块西北侧约3公里处规划建设 三甲综合性医院——川大华西厦门医院。

  商业:地块附近规划有龙湖商业综合体、杏锦路站综合体、IOI综合商业体等。

  环东海域新项目-国贸璟原

  据了解,该项目前身为同安2019TP02,于2019年11月29日出让,国贸底价10.26亿竞得,成交楼面价18000元/平。

  在去年12月报建信息显示,项目用地面积23522.338平;建筑总面积(计容)57000平,其中居住55500平,商业1500平,总投约14.38亿。

  地块位于同安区通福路与滨海西大道交叉口东侧,属于环东海域新城片区。

  交通配套:紧邻城市主干道滨海西大道,不仅可快速联通厦门本岛与同安老城区,还可在30分钟内连接厦门动车北站、高崎机场、沈海高速、翔安新机场(在建)等交通枢纽,交通通达性极佳。同时西侧规划有厦门地铁6号线同安新城站,未来将能通过地铁更加便捷地与岛内外各区进行联通。

  教育配套:周边有东海一中、同安一中、吕厝小学等优质教育配套,同时沿滨海西大道驱车3公里左右可至市属公办完全中学——厦门实验中学,该校为厦门市第一所实验性中学,为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学校,也是厦门唯一一家国字号学校。

  医疗配套:西侧不远处在建的环东海域医院,定位为三甲综合医院和国家重点大学研究型附属医院,一期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完工启用。同时西侧还有在建的泰康之家·鹭园项目,建成后可为片区提供高端的优质养老服务。

  商业配套:南面800米左右的厦门现代服务业基地丙洲统建区也规划建设有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已确定引入红星美凯龙旗下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和欧丽洛雅家居商场,未来将形成能够辐射环东海域新城的新型商业片区,为地块项目居民提供优质的购物休闲场所。

  目前来看,地块周边已聚集了保利、首开、融信、禹洲等众多实力品牌房企项目,随着新城建设的不断推进,未来该区域居住氛围将渐趋成熟。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国贸集美、环东新项目案名曝光! 新产品即将入市!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