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燃爆!富人们要躁动了!厦门湖居标杆升级之作惊艳登场!

2020年08月10日 18:32
资讯中心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有人说,“影响世界的人,都住在湖边”。

  湖居豪宅,呼吸之间吞吐自然气息,就像出现在钢筋水泥之外的童话梦乡,让所有塔尖人士心向往之。

  回望厦门,湖居住宅屈指可数。而有些虽在湖畔,但放眼望去,仍立于钢筋水泥或是民房瓦砾之中。

  然,IOI·棕榈半岛的湖居可不一样!

  8月8日,IOI·棕榈半岛“半岛之眼”全球级观景会所在发布会后盛大亮相。同时,项目全新推出终极湖湾地块,刷爆厦门楼市圈!

  发布会活动现场

  究竟是怎样的项目,能如此爆场?

  厦门绝版湖景、世界顶尖设计奢宅、区域全能地段...... IOI·棕榈半岛全新湖居产品,不简单!

  IOI·棕榈半岛终极产品的出现,势必将刷新厦门湖居住宅封面,颠覆厦门奢宅标杆!

  01

  厦门绝版湖景,先天基因无以复制

  窗外的风景,决定房子的价值。

  “半岛之眼”,推开门,扑面而来的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开阔感和震撼感!

  “半岛之眼”俯瞰实景图

  正如其名,眼前是让人坐不住的稀缺景观资源。正南朝向,直面整个新城,集美湖、园博苑,以及整个厦门岛甚至金门岛,都尽收眼底。

  再多的言语,都不如眼见为实↓

  这样生而绝版的地段,能与之匹配的豪宅,注定不可多得。IOI·棕榈半岛展现的,是放眼全球都难遇的城市豪宅的高度与气质。

  可以说,IOI·棕榈半岛立在那,便是集美的一座人文建筑地标,同时也是厦门这座城市的地标。

  项目效果图

  集美湖沿岸,各式建筑环湖而建,但你一眼便能被IOI·棕榈半岛所吸引。

  海派建筑结合闽南风情,融入屋瓦面以及燕尾弧造型的设计,超高层与百米高层、低层错落搭配,与湖海映衬。

  每一个弧度,每一个转折,为的都是不辜负这一封面之作。

  其实,IOI·棕榈半岛能称之为城市封面,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IOI·棕榈半岛,是IOI·棕榈城的二期低密度墅区产品,而总建筑规模高达62万㎡的棕榈城综合体设计方案,由世界上最大的建筑规划设计公司RTKL International一手打造而成,融合了厦门文化背景,将闽南建筑的传统特色与现代艺术相结合。

  项目效果图

  而更令人惊喜的是,RTKL同时也是整个集美新城的规划设计单位!

  2009年10月,多家国际知名设计院代表齐聚厦门,召开厦门市规划局牵头的集美新城概念性城市设计方案国际征集专家评审会。通过对各方案进行综合,最终以美国RTKL方案为基础,并结合其他方案优势以及厦门实际,确定了集美新城的规划,奠定了大气磅礴的城市格局与人文别致的嘉庚风貌。

  这或许只是一种巧合,但现在来看,IOI·棕榈半岛似乎又正是新城建设中的一抹“点睛之笔”,屹立在集美新城最为亮眼和精华的地方。

  IOI·棕榈半岛,位处集美新城鲜活自然与繁华都会的黄金分割点之上,尽揽集美千亿市政配套——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市民中心、厦门市图书馆集美新馆、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厦门嘉庚剧院、集美新城商务中心等尽皆在侧。

  项目周边实景图

  新城CBD、文教科研、湖海湾景,尽在半岛之下,你能说,这仅仅是一种巧合吗?

  02

  国际顶尖设计,带来前沿生活理念

  时代在变,城市在变,但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始终未变。

  全球顶尖的设计,配上世人追求的湖居资源之外,IOI·棕榈半岛带来的,还有国际最前沿的生活理念。

  人从自然中来,今入自然而居,“湖居”是城市中难得的一种奢享。但IOI·棕榈半岛的“湖居”,可不仅仅是住在湖边而已。

  一半湖水一半城。除了将湖与房子完美融合,IOI·棕榈半岛随心可得的醇熟配套则形成了真正理想的湖居生活。

  项目以环球造城视野,斥资百亿,约62万方的国际级湖心半岛综合体中,不仅涵盖27万方的半岛湖心墅区,更有约19.3万方的IOI Mall、9.2万方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和6.5万方企业会馆等,融住宅与奢级配套于一体,尽享城市繁华。

  项目效果图

  你可以生活在IOI·棕榈半岛的湖畔社区里,可以在半岛的企业会馆开一家公司,然后在五星级酒店的会议厅接待客户,在IOI mall购物逛街娱乐......

  IOI·棕榈半岛塑造的24小时全周期生活场景,不止意味着效率,也拥有着随时可以去喝一杯Mojito的风情。

  而另一边,IOI·棕榈半岛还同时拥有厦门五重稀缺景观资源——园景、湖景、湾景、岛景、海景。项目三面环杏林湾之半岛,6.9平方公里集美湖,4A级景区园博苑,26公里环湾带,更有1.5公里私家湾景公园......

  项目实景图

  在这里,不可复制的湖居半岛生活,即是忙碌一天后推窗扑面而来的清风,闲暇之余与孩子在环湖公园嬉戏,诗人和画家笔下的梦境就这样成为了现实。

  “一生之城,湖湾半岛”,它供应的,是令人向往的生活:与城市繁华保持着适度的距离,与自然拥有着亲密的空间。

  IOI·棕榈半岛让少数人在城市湖居中,找到理想和现实的最佳平衡点。

  03

  IOI入厦十周年,终极临湖臻藏之作

  这24小时的全周期生活场景,正是如今最时髦的国际人居风尚。但,好的地段和配套只决定了项目一半的价值,而另一半则来自产品。

  真正的藏品,必然历经时间的淬炼,而真正的豪宅,靠的同样是传承和血统。

  IOI·棕榈半岛背后的IOI产业集团,更是为项目的场景塑造能力提供了保障。

  IOI产业集团,马来西亚上市公司,37年深耕城镇及都会运营,是地产界拥有悠久历史及享誉盛名的行业翘楚。它以城市级开发运营视野,打造豪华公寓、五星酒店、中央公园、金融商业中心等多元业态构成的城市综合体,开拓都市塔尖富人区,推崇自然舒适、精致便捷“200米近生活”。

  2007年,IOI布局新加坡圣淘沙湾,以5大致极奢宅构筑世界富豪乐园;2016年,以130亿创纪录的地价与香港置地联手开发新加坡中央林荫道项目,进军新加坡CBD核心办公区。

  新加坡项目

  2010年,IOI产业集团进军中国,落子厦门,先后开发IOI·园博湾、IOI·棕榈城以及IOI·棕榈国际住区项目。以国际奢宅打造厦门城市封面,富人圈层地标,以及前所未有的人居尺度。

  IOI·棕榈城一期实景图

  2020年,恰逢IOI 入厦十周年。十周年之际,除了“半岛之眼”的盛大开放,还推出终极全新地块——容积率仅1.5,涵盖联排、叠拼及类独栋于一体的全新低密临湖墅区!

  项目效果图

  瞰湖首排369-379㎡半岛独墅,以绝佳的空间造诣,擘划面宽约13.7米全景玻璃幕墙,加上270°环景露台,让26公里的湖湾壮景就像自家的一幅IMAX油画。8.8米宽景露台,让室内每一个功能空间,都极尽大气阔绰。

  项目效果图

  156-182㎡湖光墅,全房型采光通风,让阳光丰盈入室;1梯2户天幕平墅,奢阔挑空客厅,上下双层全景落地玻璃窗,以临湖惬意的心境拥抱风景与生活。

  207-239㎡联排湖心墅,横向6米客厅配上全落地窗,尽情享受湖湾园景和阳光倾洒。再配置南北3个阳光露台,将空间极致扩容。

  项目效果图

  在简·奥斯汀的年代,窗户多且大,是主人财富的象征,直到今天亦是如此。因为屋子里的光亮与窗外的风景,从来都不是免费的。

  而踏入IOI·棕榈半岛每种产品的室内,最为印象深刻的便是:阳光与风景。

  高低错落,每一栋视野与采光互不干扰。望向窗外,看到的不是密密麻麻的高楼,而是湖湾、园林,以及抬头能望见星空,傍晚能欣赏一抹晚霞。

  项目实景图

  IOI·棕榈半岛,以“世界湖居”的视野,一席全揽湖、湾、岛、墅与城,打造厦门湖居封面之作,献给城市塔尖!

  这般血统,这般气质,注定是独一无二。

  看水天一色,云卷云舒,那一份壮阔,只有真正拥有,才能尽情体会。

  湖居岛墅,自在闲适。IOI·棕榈半岛全新地块207-239㎡联排湖心墅全球预约盛启,集美湖畔,半岛之上,全城共鉴。

  VIP争藏热线:0592-6666777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燃爆!富人们要躁动了!厦门湖居标杆升级之作惊艳登场!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