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涨85w!涨62w!这些小区火了!在厦门什么样的房不愁卖?

2020年08月09日 08:14
连和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从今年3月份开始,受疫情影响的楼市就开始逐渐回暖。而到了7月份,厦门楼市已经回归日均成交约151套的水平。

  进入8月,想必不少人也开始计划起了买房。然而,对计划买房的人而言,该买在哪里依旧是一个值得纠结的问题。

  那么,我们不妨看看已经买房的人都喜欢买哪里?哪个小区的房价涨的最快吧!

  1厦门热门成交小区榜单曝光!第一名竟然是...

  某平台发布的成交数据显示,禹洲大学城稳居厦门二手房成交量前十名小区榜单榜首。

  同时,从图中可以看出, 成交的top10,大多都位于岛内外一些配套成熟地段。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热门成交小区,在近期的搜索量也相当之高,其中,禹洲大学城、中航城国际社区C座以及海晟维多利亚稳居厦门热门搜索小区榜前三!

  也就是说,还有人正在源源不断前来这些小区看房,买房!

  对小区而言,成交量大,带看人数多也就意味着,房子的流通性好。这对业主而言,相当重要。毕竟很少人会一套房子住终身,随着经济条件的见好,不少人仍是期待能够置换更优质的房子,好转手的房子则能让业主省心不少。

  2最高涨28.3%!厦门楼市“黑马”在这里!

  对买房人而言,房子能否保值增值也至关重要。

  一些优质小区,不仅抗跌,也有涨价的底气。最近,南湖花园就有一套房子,挂牌价暴涨85万。

  而1985年建成的湖滨二里小区,有房源涨62万,单价高达10.2万/㎡!

  而在今年3月份,该小区有一套房源成交,成交价格为86613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拆迁在即,该小区不仅房价涨了,在售房源也相当稀少,网上可查得的房源仅4套。这也就意味着即使持币,想要上车这一小区机会也不多。

  那么,当前厦门哪些小区涨幅最大呢?

  统计数据显示,过去一段时间,厦门小区涨幅最大的可达到28.31%,为开元路68号小区,当前挂牌价45838元/㎡。

  3在厦门,什么样的房子不愁卖?

  当前厦门楼市相当理性。而在楼市冷静期,也是最考验一个房子的时刻。

  那么,厦门哪些房子值得买呢?

  除了一些因突发利好而被疯抢的房子以外,有着下列特质的房源,受市场认可度高:

  1.价格低,性价比高的房源。对刚需而言,价格永远是第一考虑因素,因而价格低的房子,即使地段等存在一定不足,也相当受市场认可。

  2.房子具备一些稀缺属性深受市场认可,诸如,学区、地段、交通,以及未来的升值空间等。

  因而,房子的价格、价值、地段,决定了这个房子值不值得买。同时,这些因素也终将决定着业主考虑出手时候,是否可以做到“不愁卖”。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涨85w!涨62w!这些小区火了!在厦门什么样的房不愁卖?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