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首付预算150万 马銮湾哪些楼盘可选?

2020年08月04日 19:19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壹

  问:天境云著楼盘怎么样,有了解的吗?比较中意这个楼盘,主要是位置我非常喜欢,想把岛内的房子置换到这里。朋友说一期他没抢到,开盘即光。

  答:天境云著依托地铁1号线所打造的TOD生活模式,再加上有湖海双景的景观优势,目前均价在4万左右,依托集美新城近几年的发展,对于这一带也有推动作用,从长期持有的角度看,肯定还是有升值空间。

  贰

  问:建发和玺跟国贸天成哪个比较好?

  答:两个楼盘的开发商都是厦门本土头部国企,从口碑度和品质度讲,可以说不相上下。和玺位于马銮湾乐活岛,天成位于翔安南部新城,这两个区域都是厦门的副中心,都有新城建设红利。天成附近有实验小学加持,和玺也在传岛内名校分校落户周边,但都存在不确定性。价格上天成已经算是翔安南部甚至岛外的高位了,和玺预估也可能会是马銮湾的高位。至于说哪个比较好,就看你工作生活范围离哪个楼盘更方便。

  

  问:本人及爱人名下现有两套商品住宅,请问父母如果办理投靠落户厦门后,父母亲是否具备买房的资格?

  答:根据《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厦府办[2016]154号),对以下三种类型居民家庭,暂停在本行政区域内向其销售建筑面积180平方米及以下的商品住房。(一)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二)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三)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3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2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调控措施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厦国土房〔2017〕136号),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在本市限购1套住房。

  

  问:没使用公积金贷款,可以申请办理公积金逐月提取还贷业务,账户内的余额一并用于逐月还贷吗?

  答: 如您的商业住房按揭贷款所属银行是本市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办理的,可使用住房公积金做按月还贷。办理按月自动还贷的,住房公积金中心次月起按不超过上月已还贷款本息额,在每月20日前(遇节假日顺延)自动提取一次职工住房公积金转入借款人的还款代扣账户内。

  

  问:本人新阳上班,看了一段时间的二手房,觉得中介套路太多,价格满意了,要么说没有满二,税费得多10几万。要么已经卖了。一会房东要涨价了,一会房东要全款。想想算了吧,不跟中介玩了,放弃二手看新房。首付预算150万,把马銮湾的新房看来一遍,龙湖天玺、融创云潮府、招商公园一号、建发和鸣,纠结了。

  答:马銮湾的新房,核心区有马銮湾1号、中央公园、海投第一湾、湖海庄园以及即将开盘的建发和玺,马銮湾新城西部,有已经开盘的龙湖春江天玺、融创云潮府,本月建发和鸣也将开盘。从地段来说,应该首选马銮湾新城核心区,但按照你的预算确实买了压力大,建议可以从建发和鸣或融创云潮府选择。

购房咨询欢迎添加地产柠檬微信号:xmhouse08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首付预算150万 马銮湾哪些楼盘可选?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