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官方:海峡论坛项目规划于翔安大嶝 用地约13公顷

2020年07月30日 15:29
甜果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近日,有网友询问关于翔安大嶝机场片区的规划,问题1:请问海峡论坛是否要建在大嶝,是的话具体要建在哪个位置需要占用多大面积的土地? 问题2:前几天看了新闻现在机场片区在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要按世界一流标准下去建设,那大嶝岛片区未来的规划是否是要按接下去脱颖而出的方案下去建设,方案预计多久会公布出来? 谢谢。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峡论坛项目规划位于大嶝片区环嶝南路右侧,用地面积约13公顷。

  据悉,海峡论坛是在已举办三届的"海西论坛"基础上发展扩大并更名的。首届海峡论坛于2009年5月15日至22日在福建省厦门、福州、泉州、莆田等地隆重举行。

  2019年6月14日,第11届海峡论坛子活动之一的"同名村·心连心"联谊活动在厦门华侨大酒店举办,来自大陆与台湾的十余对同名(同宗)村的乡亲、两岸嘉宾、两岸婚俗学者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谊 。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官方:海峡论坛项目规划于翔安大嶝 用地约13公顷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