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3年降价60万 岛外这个楼盘值得入手吗?

2020年07月23日 10:13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壹

  问:老师您好,我在海沧新阳附近工作,目前打算在马銮湾买房(自住加投资),主要是考虑到居住面积大一点的,万科城二期的113㎡三房(精装修),报价340万,可以入手吗?

  答:同样的户型面积,在2017业主给的价格在400万左右,政策调控之下,房价回归理性,万科城目前的价格也符合市场行情。

  至于是否值得入手,如果楼层、户型、朝向没有硬伤,这个价格入手当然没问题,毕竟离你上班的地点也很近。当然,如果考虑地段更核心的,同样的户型面积,在中央公园、马銮湾1号要4百万以上,可以牺牲户型面积,选择80多到100平左右的房源。

  

  问:老师问下,莲花一村二村三村的老房子,买了以后升值前景如何?不考虑学区

  答:莲花一村二村三村这些老房子,是20世纪80年代开发的小区,当年的莲花也是一片荒芜和坟墓。如今已经过去将近40年,目前这一带的房价在4万多到7万左右,因为地处市中心,对购房者来说仍然有很强的吸引力,我认为入手是没问题,最关键的是你准备用什么样的价格买。

  叁

  问:凤凰花城的房子能买吗?小孩要读书,没办法,没有太多的米,凤凰花城的房子质量怎么样?幼儿园,小学,初中分别哪个学校?

  答:凤凰花城目前的单价在2万出头,自身带有大型商业配套,对于未来居住有一定的便利性,且虽然周边配套较差,但距离杏林老城区、集美新城都相对较近一些,作为刚需的话还是可以入手。教育没有公办幼儿园,配套的幼儿园是杏林建设自家开的还没开始招生,小学不一定有名额读楼下的康城小学,初中划片十中或杏南。

  肆

  问:您好,我想咨询的是,我现在连续在厦门缴交社保满3年了,如果我是先在岛外购房了,然后通过技能证书来技能落户到岛外购的房子里,这样子女是可以马上随迁的吗?还是说需要先通过技能落户,把我自己和子女的户口变成厦门集体户后,再去购房,再把集体户转为家庭户呢?如上请解答,谢谢。

  答: 符合技能人才落户条件的(可同时申请未成年子女一起迁入,申请材料按未成年子投靠父母落户所需材料提供),可直接落户到你自有房产内。经市人社局批准后关于办理户口迁移的,具体建议到厦门公安公众服务网查询相关资料。

  

  问:想了解在厦门有房产对申请人才补贴是否会有影响

  答:根据《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厦门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厦门市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厦人社[2017]278号。在厦门有房产,对申请人才补贴没有影响。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3年降价60万 岛外这个楼盘值得入手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