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岛外某盘除了学区没别的优势 换不换?

2020年07月02日 22:13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问:老师您好,现在手里有一套集美中心花园90平闲置,房龄将近20年,不考虑学区,以后工作在软三,看了集美新城一带的楼盘,您觉得值得置换吗?有什么楼盘推荐。

  答:首先,集美中心花园确实可以换掉了,除了有学区优势,其他的优势还真不太有了。从面积段来看,你手上这套也真的应该卖掉。好在这一带二手房的灵活度还可以,基本都是能卖得掉。

  置换到集美新城,我觉得挺合适,距离你的工作地点软三很近,距离地铁也很近。二手房的话,中航城C,莲花新城,新房有建发央著、中海杏林鹭湾和莲花首岸离,这些楼盘离软三比较近,另外像新沿线天境云著、水晶地铁公元、国贸天峯也可以考虑,关键看你具体预算。

  问:老师好,在北站万科广场有套套,已经住过一段时间,感觉那边并不是很理想,想置换,因为岛内也有房,所以不关注学区,只希望有升值潜力,有没有什么建议?5年左右的周期。

  答:不知道你的预算是多少,在我看来,厦门的房产投资肯定还是要靠地段、靠配套取胜,因此你可以根据你的资金情况,选择岛内或者岛外几大新城(集美新城、马銮湾新城、翔安南部新城)的地铁或者学区房,如果两者兼具就更好。

  问:手上有90W,是在岛内买间单身公寓还是买套小产权一房一厅,不敢贷多,工资只有6K

  答:无论小产权房有任何优点,个人都不建议购买,风险较大,并且以后交易难度大,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个人建议考虑湖里的二手房比较符合你的价格预算,扣除生活费,总价在160万以内还是可以找一找。

  问:在厦门上班,买漳州港那边的房子,老师你觉得合适吗?

  答: 虽然都知道厦门的房子好,省内有条件的买家也会选择到厦门置业,但现实是如果自身经济条件有限,即使选择岛外的单身公寓也很困难,那么在漳州港安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从居住方面来讲,可以拥有更舒适的空间。

  问:请教两个问题,一是我购房贷款后办理了公积金逐月还贷,近日我把贷款提前还清了,公积金逐月还贷是否自动停止,还是我需要到银行申请停止业务?二是我贷款期间申请取消过一次逐月还贷,需要等一年后才能再次申请,我这种贷款结清的情况停止的逐月还贷,是够也要再等一年才能再次申请?谢谢

  答:贷款结清,委托按月还贷业务待数据更新后会自动终止。现终止按月还贷无需等待一年即可重新办理。

  购房咨询添加微信:xmhouse1999(地产小雪)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岛外某盘除了学区没别的优势 换不换?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