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时隔4年! 总投5.2亿! 岛内又一“新地标”强势崛起!

2020年06月29日 08:02
西雅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最新消息

  厦门人,强势围观

  48654.44㎡

  总投5.2亿!

厦门岛内又一"新地标"

商业综合体即将崛起

规划效果图曝光!

  2015G17地块位置图

  近日2015G17地块报建信息公布,该项目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海天路与华泰路交叉口西南侧,用地面积9379.071㎡, 总建筑面积48654.44㎡,(计容面积26000㎡,其中商业:2000㎡,办公:24000㎡);

  主要建设内容:地上为办公和商业,建筑面积:25341.316㎡, 8层;半地下室为商业、车库及设备用房,建筑面积:6040.083㎡,1层;地下为车库及设备用房,建筑面积:17273.038 ㎡, 3层;建筑高度38m,容积率为2.78,绿地率15%;停车位:335辆,其中:地上车位:0辆,地下车位:360辆。总投约51754.26万元,建安投资37254.26万元。

  2016年1月8日,厦门住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1.45亿元底价竞得湖里区2015G17地块使用权。

  据了解,2015G17宗地对竞买申请人的限制条件较多,要求竞买申请人: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50亿元;应从事土地成片开发、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市政公用基础设施的开发建设,其近五年内承担的政府委托代建的公建配套设施项目面积不低于50万平方米;其企业总部设立在厦门市。

  从拿地至今已近4年半

  如今正式报建

  想必距离正式落成已不远

  期待这座新地标落成的那一天!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时隔4年! 总投5.2亿! 岛内又一“新地标”强势崛起!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