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4年从2万多涨到5万 还有升值空间吗?

2020年06月28日 18:22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问:毕业不久预算有限,不考虑自住想出租的,请问老师商办的房子哪个盘比较推荐?

  答:岛内的话有很多选择,比如万达广场、五缘yoho、世茂湖滨首府、宝龙一城、建发湾区SOHO、华永天地等等,海沧的推荐融信海上城和正元新都汇,集美的万科金域华府、禹洲中央海岸、莲花国际,还有翔安的CBD,那边也有一大堆的商办项目,总之如果预算有限,考虑出租的话,可以在这些项目中挑选,当然也要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

  问:福满山庄77平,电梯小两房,总价400左右,可以入手吗?目前自住需求!升值空间如何?优缺点

  答:福满山庄在2016年上半年时成交价在2万多一平,2016年下半年至今成交价维持在4万出头一平,房价的上涨都是一瞬间的事情,将近4年的时间横盘,77平总价400万,单价都超过5万一平,个人认为有点小贵,即使房源本身装修、格局都不错,价格方面我认为还可以再谈,至于升值空间,从房价的角度讲还是继续维持稳定的状态,这个楼盘小而精,房龄较新,品质中规中矩。

  问:请了解下莲花尚院,作为首套房可以考虑吗?

  答:莲花尚院目前二手房的成交价在2.8万/㎡左右,同样是处于集美新城,莲花新城二手房成交价在3.5万/㎡左右,像其他一手房有的价格已经破4万/㎡,如果是预算有限,作为刚需的话还是可以考虑。像楼盘周边万科云城、世茂综合体和IOI综合体等,以后商业配套会慢慢变好,在加上恒大帝景和中梁正荣府,以后人气也会起来,项目交通通达性不错,有BRT和在建的地铁6号线。

  问:因今年肺炎疫情不可抗力原因,房地产开发企业能延期交房吗?能延期多久

  答: 关于交房时间请根据合同内容与开发商进行协商,若协商不成,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问:手上有60万现金,在集美有一套房有贷款,月供4000。目前夫妻月收入20000多一点,想再投资一套房养老,能否用父母名字买,有什么楼盘可以推荐

  答:如果以你们自己的名义买,有一套房一套贷款未结清,首付需要7成,以父母名义买,一看他们是否是首套首贷,二看他们能贷款多少年,再结合你的能力去评估是否购买。

  购房咨询添加微信:xmhouse1999(地产小雪)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4年从2万多涨到5万 还有升值空间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