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价差7.2万/㎡! 岛内某小区还“藏着”一批低价新房!

2020年06月18日 17:17
西雅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对于买房人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也是一个坏消息。

  在岛内的这个小区,居然还有一批预售单价很低的新房房源未出售。虽然目前的状态显示可售,但还未有开卖的信息传出。

  根据当时的预售单价,复式最高仅1.6万/㎡。而目前这个小区的二手房房价已达8.8万/㎡。

  到底怎么回事?

  其实该小区是位于思明-滨北的福隆·东方丽景。该盘早在2006年5月就已取得预售。

  据厦门网上房地产显示,福隆·东方丽景当时获批168套住宅,其中主力户型为复式。

  目前还有7套住宅显示可售,3套大平层面积151-188㎡,预售价格1.43-1.6万/㎡;4套复式面积为175-185㎡,预售价格1.35-1.6万/㎡。

  平层预售总价:243万-269万,复式预售总价:238万-297万。

  福隆东方丽景建于2007年,楼龄较老,但有内部园林,绿化率不错,容积率2.17,总户数168户,人口密度稍大,居住环境较还可以。

  小区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靠近狐尾山公园所,各项配套齐全:小区不远处就有超市,附近还有思明联合幼儿园石亭园、外国语学校、滨北小学,中山医院等教育资源医疗资源。

  不可否认,这个小区的地段优势比较突出,且周边的配套完善。但就房屋产权来看,那些未出售的房源,至今已10几年,到手的产权年限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缩水。

  假如,现在对外销售,多少价格,你会接手?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价差7.2万/㎡! 岛内某小区还“藏着”一批低价新房!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