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难怪厦门房价高 外省的富人都盯着它

2020年06月03日 18:07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问:感谢房地产联合网给了这么好的一个沟通平台,请教老师,我是外省人,只能买180平以上的,岛内新房或者二手房,总价1400万以内,能否推荐几个楼盘?要求口碑好,档次高。谢谢。

  答:感谢你对本平台的支持,货币如水,流向厦门。我知道厦门的房价为什么高了,不单是省内的购买力,还有优质的省外购买力。

  把总价设定在1400万元以内,可见你能够选择很多岛内的豪宅盘。新房的话推荐建发系的建发养云或者中骏系的中骏天盈,两个房企在厦门的口碑都很不错,并且拥有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物业。二手房的话,个人认为可以考虑瑞景公园或者蓝湾国际,这两个楼盘小区环境好,整体品质也不错,片区环境也非常宜居。

  贰

  问:老师好,预算不高于 500 万,小孩 5 年后才上小学,看了中海杏林湾鹭、莲花首岸、水晶地铁、国贸天峯,不知道怎么选择,麻烦老师帮忙分析一下,多谢

  答:这几个都是集美新城的一手房,如果考虑未来的自住或者升值潜力的话,整体来说,你列举的这几个楼盘未来整体都不错,各有各的优势。中海杏林湾鹭名校旁,莲花首岸环境好,水晶地铁有TOD概念,国贸天峯各方面均衡。如果注重名校效应的话,就选择中海,注重居住环境的话,选择莲花首岸,注重交通方面的,可以选择水晶地铁或者国贸天峯。

  

  问:计划购买三高保障房,名下首套房首贷的情况下,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还可以提取出来当一部分的首付款吗?如果提取出来是否会影响贷款额度

  答:购房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后不影响该套住房的公积金贷款额度。

  肆

  问:老师您好,想咨询一下,技能落户在集体户上,后面买了房子后可以直接把集体户口移到所购买的房子上吗?如果可以能不能带上小孩一起落户?

  答: 1.可以;2.厦门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落户条件:将户口迁入思明区、湖里区的,需父(母)一方登记为本市户籍人口时间满五周年且结婚登记时间满五周年。父母复婚的以复婚登记时间作为夫妻婚姻关系存续时限的起算点;将户口迁入集美区、海沧区、同安区、翔安区的,需父(母)一方登记为本市户籍人口时间满三周年且结婚登记时间满三周年。父母复婚的以复婚登记时间作为夫妻婚姻关系存续时限的起算点。

  

  问:老师,请问以投资角度来看,中梁正荣府,保利和光屿海,中南青樾,哪个更有投资空间啊?很多朋友建议投资翔安的房子,不知道您有没有翔安较好的投资楼盘?

  答:这几个楼盘都是还不错的可投资新盘,只是如果以不同投资周期去界定,他们的投资空间可能会有少许差异。如果投资周期5年左右,那我优先推荐中梁正荣府,次推荐中南青樾。如果投资周期在5到10年,那么这三个盘我觉得均可以选择。

  翔安较好的投资楼盘,除了中南青樾,如果是刚需的话,可以考虑保利和光城悦、首创禧瑞风华,改善的话可以考虑国贸天成。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难怪厦门房价高 外省的富人都盯着它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