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岛内紧挨的两个楼盘 为何会有4万/㎡左右的差价?

2020年06月01日 17:26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壹

  问:老师:你好。如果是投资300万元,想在集美区或者海沧区比较好的学校旁边或是地铁站旁边,请你给我指点下,那里的升值空间比较好的,谢谢你了。

  答:总价300万,二手房的话要求好学校旁或者有地铁的,可以考虑海沧生活区、集美文教区、集美新城的中航城C、莲花新城。新房的话,考虑地铁房,可以选择马銮湾的中央公园、马銮湾1号,不过价格可能会略超预算。

  贰

  问:国贸天峯和天境云著怎么选 主要考虑教育和未来升值空间。

  答:国贸天峯和天境云著对比的话,都在园博苑西侧,都是地铁房,其中天境云著还有景观优势。教育资源的话,国贸天峯可能是杏苑小学,天境云著可能是五缘实验学校园博分校,两个楼盘的初中派位又可能是相同的诚毅中学、厦门十中,因为楼盘还未交房,教育配套也是我个人猜测,其实从商业配套、交通、教育、居住氛围来讲,这两个楼盘都很均衡,没有长短脚,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以及楼盘价格来选择,不管选择国贸天峯还是天境云著,个人觉得都不差。

  叁

  问:同样困惑、900万买思明拥堵的文园雅阁(实验二小),还是五缘湾新景外滩(五缘实验),还是新盘中骏天盈或建发养云(学区未知)。

  答:文园雅阁读的是厦门市思明第二实验小学,主要是初中派位的名声比较好听,是一中、双十和大同。五缘湾新景外滩是市直属的五缘实验学校,并且像新景国际外滩的复式户型本身有较大的赠送面积。如果没有老城区情怀的话,我会选择五缘湾的楼盘。如果考虑品牌、品质的话,新房中骏天盈或建发养云也可以选择,毕竟影响房价的因素并不单单只有学校。

  肆

  问:公司有保障性住房名额,在纠结保障性住房还是商品房,区别最大在什么地方?

  答: 保障房毕竟是保障房,增值收益很低,除非你是打算一辈子住保障房,不然的话建议选择商品房,毕竟有100%的产权。

  伍

  问:最近看到建设大厦的房子,才4万多一平方啊,高层住宅,读思北小学,旁边的故宫裕景都要8万多一平,为什么这个大厦的房子会比较便宜?

  答:建设大厦90年代曾经烂尾过,项目是商住两用,1至17层为商业50年产权,18层以上为70年住宅产权。楼下办公,楼上办公居住混杂,而且没有燃气,只能用电磁炉做饭。故宫裕景相对比较新,品质高,绿化率高达38%,居住更纯粹。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岛内紧挨的两个楼盘 为何会有4万/㎡左右的差价?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