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厦门新增一所高端国际化学校!9月幼小初高正式开学

2020年05月24日 08:22
可可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今年9月

  厦门将新增一所高端国际化学校!

  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有涵盖!

  2020年9月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即将正式启航

  这股新鲜且强大的力量为鹭岛带来的

  不仅仅是

  仁爱匠心的师资管理团队

  和高端硬件配置

  更是融贯中西的教育理念

  和融合创新的国际化课程体系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Chiway Repton School Xiamen,简称CRS)是由中锐教育集团、弘信创业工场、安踏投资及特步投资共同创办,与具有近500年历史的英国名校莱普顿公学强强联手打造的十五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学校。

  学校位于美丽的厦门市集美区马銮湾畔,秉持“根深中华,创新国际,传承至善,胜任未来”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素质全面、终身学习的未来领袖型人才。

  学校总规划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投资5.5亿元,孩子们将在这里享有高标准的艺术中心、国学中心、科创中心和运动中心。

  中西融贯:国际化的理念使命

  当传承5000年的中华文化

  与英国莱普顿公学500年的积淀碰撞

  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中锐教育集团跟莱普顿公学的此次强强联手,是对“中国灵魂”与“国际视野”的探索。

  ■ 中锐教育集团作为最早一批民办教育实践者,创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遍及国内二十多个省市以及美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办学规模及办学实力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2017年,集团创新性提出3.0版本的国际教育理念,即“中国化”的国际教育,致力于打造从幼儿园至高中的中英文“双母语”、中西融合的国际教育体系,陆续建设苏州海归人才子女学校、无锡华锐海归双语学校。

  ■ 莱普顿公学(Repton School)创立于1557年,拥有近五百年历史,是1886年英国的《公学年鉴》列出的26所公学之一,与伊顿公学、哈罗公学、切特豪斯公学、威斯敏斯特公学等著名公学同列。

  作为全英第一所同时覆盖IB和A Level课程的寄宿制学校,莱普顿公学以其高标准的教学质量,在国际上享有极高声誉,每年有约10%的毕业生进入牛津、剑桥大学。

  从莱普顿公学走出来的优秀学子在各行各业都大放异彩, 从政商精英到知名作家,从奥运冠军到影视明星,可谓精英教育的成功典范。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作为英国莱普顿公学登陆中国的首开旗舰校,在传承了莱普顿高品质的教育水准和丰富的办学经验的同时,融合中锐教育集团“根深中华,创新国际”的办学理念,赋予孩子在中国背景之下的国际化教育。

  部分内容来源: i听厦门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厦门新增一所高端国际化学校!9月幼小初高正式开学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