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未售先火! 样板间居然需要排队进场! 是什么让厦门这个红盘如此嚣张?

2020年05月23日 18:17
连和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红五月接近尾声,楼市加快回暖。

  楼市升温的同时,版块分化加剧,“爆款”产品威力显著!

  最近,厦门一个项目被买房人盯上了!

  今天,保利和光屿海样板房正式开放,楼盘现场被挤爆了!

  NO.1丨劲爆

  楼市黑马杀出!厦门购房者坐不住了

  保利和光屿海样板房盛大开放,火速引爆楼市。

  项目吸引了大批购房者到访,早上九点多,售楼部访客已经排起长队签到。

  沙盘旁围满了人,样板房中也是人流如织。

  在电梯口,前往看样板房的人群涌动,直接拥堵。现场热闹程度,堪比热门旅游景点!

  是什么原因,让保利和光屿海未售先火,引发楼市排队看房热潮?

  NO.2丨崛起

  对标新加坡圣淘沙,厦门新中心持续加码

  今年以来,厦门开启大基建模式,跨岛发展如火如荼。

  厦门楼市开始风起云涌,岛外热门板块价值凸显,集美新城10万/㎡,直逼岛内,翔安8万/㎡,紧跟其后,楼市房价格局正在进行一轮新的洗牌。

  万物生机勃勃,对购房者而言,在奔涌浪潮之下,如何把握风口呢?

  对购房者来说,买房,认准城市发展方向最重要。

  2019年,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培育发展现代化都市圈的指导意见》,“都市圈”的培育上升到国家层面。今年年初,厦门官方明确表态:力争将厦漳泉都市圈建设纳入国家战略布局。

  可以看出,厦门跨岛发展的下一步,是成为厦漳泉都市圈,乃至闽西南的核心区域。而在这张更恢弘的蓝图中,环东海域的战略地位开始显现。

  作为厦门市域中心地带,厦漳泉区域中心地带,环东海域无疑是厦门扩大影响力,都市圈战略布局中重要一环。未来的环东海域,将是厦门乃至厦漳泉都市圈的中心。

  新城发展至今,已经投入不下2000多亿,2020年,环东海域投资占比更是占厦门新城建设投资约75%!

  现在的环东海域,已是今非昔比。

  以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为主要产业体系,环东海域汇集多个千亿产业链,肩负起厦门城市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的重任。

  在交通上,除了当前已有的BRT以及五桥四道的便捷交通体系,在未来还将拥有4号线(在建中)、6号线(在建中)、9号线(规划中),3条地铁线。

  环东海域的“身价”还在加码。5月18日,厦门市召开了一场在跨岛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推进会,9个重大规划公布,大厦门城市升级再度加码,环东海域赫然在列。

  会上明确提出,环东海域将对标新加坡圣淘沙,将打造为环东海域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而在厦门此次官方表述中,有此国家级定位的,仅有两个,即五缘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环东海域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与五缘湾并列而谈,环东海域的战略地位不言而喻。

  NO.3丨稀缺

  爆款产品,究竟有多牛!

  放眼环东海域,购房者的目光总会不约而同聚焦到保利和光屿海之上。

  稀缺,是和光屿海的底色。

  1. 稀缺地段:双地铁一线海景房

  和光屿海,坐落于环东海域中心地段——银城智谷旁。迎面可享厦门高端企业总部基地的超高人气,10万㎡爱琴海购物公园+约6万㎡欧丽洛雅家居的商业综合体就在家门口。

  从项目出发,步行500米,即可到达地铁6号线“同安新城站”与“后吴站”,同时,地铁4号线“西柯站”也紧邻周边。

  当前,项目迎来了利好落地的黄金时间。按照规划,地铁4号线有望在今年通车,而地铁6号线也已经动工,预计2023年通车

  优质人居配套方面,环东海域片区重点打造的地标级文体公建群项目预计明年开工;三甲综合医院环东海域医院,预计2021年10月建成交付使用;银城智谷爱琴海购物公园计划今年上半年动工,2023年开业

  可以说,属于和光屿海的高光时刻全面开启。

  2. 绝版复式惊喜登场:89平打造阔绰三房

  与环东海域身价相媲美的,是保利和光屿海所带来的,难得一见的绝版复式。

  这一产品有多惊喜呢?2017 年以后,厦门土地政策出台规定,套型计容建筑面积 144 ㎡以下的住宅套型,不得设计为跃层户型。统计数据显示,整个厦门真临海小复式不超过500 套,未来三年内会有 6000 套左右住宅产品,而 89 ㎡小复式占比不到8.3%!

  因而,和光屿海在售的89 ㎡小复式,真的是“卖一套少一套”了。

  其明星产品89 ㎡瞰海复式更是做到了三房格局,全明设计,推窗即是海景的超大采光面,上下两层空间分隔,做到了动静完全分离。

  餐客一体设计,气派而阔绰。精致主卧朝南而居,儿童房带阳台,每一个房间的尺度都恰到好处。

  装修上,处处尽显一个“细节控”应有的样子。入户玄关规划了大量的收纳空间;L型的厨房设计,完美满足洗、切、炒的烹饪动线,无数贴心的小细节,都融入在了日常生活的每个角落。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也是市场上罕见的“低公摊、高得房率”产品。89㎡产权可获得近百平的实用面积!这是无疑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罕见的户型。

  NO.4丨劲爆

  买房“大彩蛋”!价格低至2.7万/㎡起!

  让人为之疯狂的,还有保利和光屿海的价格!

  地处厦门未来新中心、稀缺复式、双地铁,海景房,和光屿海的每个爆点拎出来都足以让人心动到尖叫,价格竟然低至2.7万/㎡起!

 

  说到“留厦”,对不少年轻人来说,多少有些无奈,高房价之下,不少人被迫将买房半径扩大,很多时候,买房不是跟着心走,而只能看预算够得上哪里。

  而现在,环东海域竟然也有如此低总价三房产品。临海而居,与高端豪宅享有同样的地段与人居品质,放眼整个厦门也十分罕见,也难怪样板房一开放就引发如此多购房者蜂拥而至。

  可以说,保利和光屿海的存在,犹如厦门楼市为购房者准备的一个“大彩蛋”,一旦开盘,也必然会引发市场轰动!

  有兴趣的购房者赶紧走起来,没准,这就是你一直寻觅的理想之家!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未售先火! 样板间居然需要排队进场! 是什么让厦门这个红盘如此嚣张?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