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喜欢海景或学区 90万首付买哪合适?

2020年05月17日 18:19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问:你好,本人上班在中山路,刚毕业。家里添着钱准备在岛内付个总价300W以下小户型的二手房,月供一万左右。比较中意财富港湾的房子,户型不是很好。但是还算新的,08年的产权,现在入手合适吗。或者还有别的房子推荐吗?周围有地铁就好。不想去岛外,以后结婚了,可能会双方起再置換个更大的?

  答:财富港湾小区地段还好。位于乌石浦和吕厝地铁口中间,交通便利,楼下就是江头三小,周边配套成熟,绿化比较少,适合年轻白领居住考虑学区的话,也可以看看米兰春天和松柏片区的小户型,不过单价会更高哦。

  问:你好,预算有限,想在集美买房,请问北站新城际楼盘如何?

  答:北站新成际小区安静,目前价格相对于它的位置和潜力偏低,配套会越来越完善,交通便利,小学是窗内小学,中学后溪中学,起点低,未来还是有升值空间的。

  问:你好,想咨询下首付付90左右,投资的,喜欢海景或学区也行。想了解买哪里合适,谢谢啦~

  答:海景可以考虑天境云著,保利壹海里,杏林桥头二手房,海沧滨海社区小户型,学区的话可以考虑岛内小户型,集美中学,外国语集美校区,海沧双十海附片区,或厦门实验中学片区。

  问: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产权证是本人名字没加老婆的名字。本人户口没落户在这产权证的房子里,现在可以直接让老婆落户过来这套房子吗?厦门海沧的。

  答:你的户口需迁入到海沧的房子内,再申请夫妻投靠,让你老婆的户口迁入。

  问:你好,请问天境云著和建发央著哪个楼盘好?

  答:天境云著看湖看海,地铁上盖,价格3万起,建发央著依托软三,集美外国语校区,建发品牌也很受追捧,各有干秋,考虑学区可以买央著,喜欢海景,追求性价比可以选择天境云著。

  购房咨询添加微信:xmhouse1999(地产小雪)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喜欢海景或学区 90万首付买哪合适?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