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70万组合贷! 升值潜力高居住舒适的小区有哪些?

2020年04月03日 18:32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壹

  问:持有黎安小镇42m?单身公寓,贷款剩余40w,包含在还共有2次商贷记录,月薪6k,无存款,未婚,目前在翔安上班,接受70W组合贷公积金20w+商贷50w。需求:投资过度兼当下自住,户型美丽住着舒适、可长期持有、后续换房好转手、位置最好在翔安新城、同安环海、集美环海。希望老师给予建议,换还是不换,升值潜力高住的又舒服的有哪些小区户型可以推荐的,感谢

  答:可以换!现在也是一个比较好入手的时机。目前来说,按照你的需求,想入手翔安南部新城、环东海域、集美压力还是有点大的!这些板块单价都要在3万多起,比较了一下新房保利和光城悦小47㎡的还是够得着的!二手房可以考虑美地雅登两房,单价在2.6万元/㎡左右,邻近汇景广场和新店,配套相对完善,人流量较大,也是目前翔安最繁华的地段。相对来说还是挺保值的,哪怕以后出手也是比较容易的,再者,出租也是可以的!

  

  问:老婆结婚前贷款在非厦门买房,还在还房贷,如果丈夫这个时候买房首付几成?怎样操作能3成首付?

  答:组成家庭后,属于名下有贷款未结清,厦门无房首套房是6成,若结清房贷是4成,如果想操作变成三成,那就只能卖了非厦门那套房并结清贷款。

  叁

  问:请问老师,思明区上班,预算335左右,暂时没有孩子,考虑买海沧二手房或者湖里小三房,哪种选择比较好呢?湖里学校好一些,但是老破小住的不舒服,买海沧的话又考虑到以后换岛内换不起。

  答:如果你没有学区需求,对学区不是很看重,更在乎居住体验、舒适感,可以海沧的二手房。湖里小三房可能户型会偏小,如果没有学区属性加持,还是老破小,未来并不一定好置换。

  

  问:老师好!我很纠结小孩读书去向问题:我户口在岛内我爸妈家,我爸妈那套房子是特困房(租房和我没关系),爸妈每个月缴租金,如果我去岛外买房不迁户口,小孩读书是跟户口读岛内还是跟房子?问过很多专业人士没法给我解答?麻烦您了

  答:小孩在哪里读取决于在户口落在哪里?怎么选就看岛内对应的小学是什么小学了?跟岛外想买的房子划片的小学相比较,择优。如果两者相差不大的话,尽量选择岛内。

  

  问:老师。滨海一中值得下手么。那边交通很不方便。实验中学和滨海一中哪边价值比较大。

  答:价值都差不多,建议综合户型等其他因素,哪个便宜、性价比高,买哪个。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70万组合贷! 升值潜力高居住舒适的小区有哪些?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