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一大波抢房潮正上映!瞄准楼市先机 厦门现房即买即住

2020年04月01日 18:01
木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楼市“小阳春”虽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万物复苏之际,楼市迎来久违的回暖之势,售楼部重新开放,人潮涌入,开启久违的抢房模式。

  根据贝壳研究院《房地产市场复苏力指数城市排行榜》数据显示,厦门房地产市场市场复苏力指数为0.70,远超过北京的0.44和上海的0.61,全国第五!在50个样本城市中,居于上位!

  在3月30日,央行降息如约而至,这次是20个基点,买房窗口期正式打开!

  世茂御海墅是翔安东部市级中心为数不多在售一手现房,建面约86-116㎡,方正户型,全明采光,以阔绰空间安放各类生活场景,以人性化科学设计,照顾居者的每一处生活细节,承载你对生活的所有憧憬。目前实景样板房已呈现,恭迎品鉴美好!

  交通:三横(海翔大道,翔安南路,窗东路)、三纵(翔安西路,翔安大道,翔安东路)、一环湾(滨海大道)

  商业:滨海奥特莱斯(在建中)、时代上城(在建中)等综合体在侧

  公园:怀远湖公园、杨帆公园、张埭桥公园、中山华侨公园等主题公园环绕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一大波抢房潮正上映!瞄准楼市先机 厦门现房即买即住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