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岛内哪里可以买到250万的优质学区房?

2020年03月30日 19:03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问:老师,小孩快上小学了,想问一下总价预算250万,岛内还有哪些学区房适合我?

  答:就厦门而言,思明区好的小学还是比较多的。毕竟原来岛内老城区就在思明区,教育积淀自然非常雄厚。

  就你目前这个你的预算总价来说,如果仅仅只是考虑挂学区,对房子面积没有太大要求的话,松柏片区,莲花片区部分小面积的学区房,我更推荐一些。例如华天花园、摩登时代等。它们房龄普遍也不算太老,后期还有置换转手空间。

  至于那些房龄偏老的房子,考虑到以后转手置换,我还是不建议。

  问:想问一下,未来海沧升值比较快,还是岛内?现在资金紧张,不得不卖掉一套,我现在有2套房子,一套目前自己住,在水岸明筑。另外一套在东方巴黎广场,目前出租。

  答:现在二手房行情比较冷静,这两个楼盘如果都是你早期购买的话,我觉得卖掉哪套都可以,岛内的房子本身在资源、配套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但现在岛内外一体化进程加快,岛内岛外差距逐步缩小,当遇上房价又开始上扬的话,其实每个楼盘都会“分一杯羹”。

  问:请问老师,恒大帝景,属于集美新城,周边brt未来有地铁口,幼儿园到初中都一站式无忧,为什么价格却比莲花新城,国贸,中航城来的低。

  答:恒大帝景位于集美华侨大学旁,配套相对成熟,临近BRT,入岛或去厦门北站都挺方便,自住舒适度还是挺不错的。至于价格为何相对较低,相信资金压力大占据一大因素。毕竟疫情冲击,一些坐在债务火山口的房企,却不能坐以待毙。

  问:老师,刚入手了领翔上郡的小3房,请问3-5年之内,远期看有升值空间吗?

  答:目前领翔上郡的成交均价在2.3万左右,个别房源有2.1万成交。目前的价格还算处一个相对较低的位置。

  我发现,近期大家对这个小区的关注度还是比较多的,可见对这个小区的认可及关注度,再加上领翔上郡位于翔安区政府,而区政府本身就是翔安发展的重点板块,3-5年内总体升值还是比较看好的。该小区定位居住生活区,虽然入岛距离较远,但配套相对成熟,无论是教育、商业配套等都是比较方便的。而且房龄也较新,未来转手置换,也更加容易。

  问:你好,跟你咨询一下,目前夫妻二人在漳州有两套房子(均为贷款,夫妻名下各一套)想卖掉其中一套置换厦门二手房,这种情况首付一定要60%么?还有什么其他办法降低首付么

  答:首付一定要六成。根据相关规定,没有其他办法降低首付。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岛内哪里可以买到250万的优质学区房?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