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开业在即! 厦门岛内再添一座50万㎡大型综合体!

2020年03月30日 08:34
连和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最新消息!

  厦门又一商场官宣了!

  岛内东部再增一名品消费高地——

  砂之船(厦门)奥莱正式官宣

  表示即将在2020年盛大启航

  据了解,在9.8厦洽会期间,砂之船奥特莱斯正式签约入驻海峡新岸。

  更加重磅的是,项目计划2020年开业迎客,随着海峡新岸的开业,厦门岛内东部名品消费高地的这一空缺将被填补。

  (图源海峡新岸)

  海峡新岸总投资额约35亿元,坐落于环岛东路,毗邻五通灯塔公园,占地面积约27万㎡,总建筑面积近50万㎡,是厦门海岸线上的大型城市旅游商业综合体,涵盖体验式商业、数字经济创新中心、佰翔五通酒店、佰翔会展中心、厦金客运码头五大功能板块。

  项目发展定位为高体验情感旅游目的地,通过特色商业产业链及丰富的体验式场景空间规划运营,打造全新的高体验商业生态圈。

  (图源海峡新岸)

  “艺术商业·超级奥莱”,砂之船(厦门)奥莱坐落于美丽的沿海城市厦门·海峡新岸,50万㎡大型综合体傲立五通码头是高体验商业中心更是情感旅游目的地。

  它是继重庆、杭州、璧山、南京、合肥、昆明、长春、西安、贵阳、长沙、兰州、扬州之后全国第13家砂之船超级奥莱。

  据悉,砂之船(厦门)奥莱将以独有的“A×(1+N)×DT“商业模式打造厦门文化艺术时尚新地标坐拥一线海岸线体验多元滨海休闲生活为厦门市民带来全品类、多品牌、低折扣,拥有300余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常年1-5折左右价格惊喜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厦门将拥有4座奥特莱斯!

  就在去年11月8日,尚柏奥特莱斯重磅开业,厦门迎来首座真正意义上的大型奥特莱斯。根据数据显示,奥莱首日营业额高达1223万元!

  除了已经开业的尚柏奥莱以外,集美还有一个让人期待已久的王府井奥莱。

  除此之外,在厦门翔安也有一个首创奥莱即将开业。

  看了这么多

  有没有觉得厦门越来越高端了!

  一起期待厦门商圈的质变吧!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开业在即! 厦门岛内再添一座50万㎡大型综合体!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