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涨价在即! 厦门地铁红盘1亿购房补贴6重钜惠限时抢

2020年03月28日 10:23
木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自启动暖春安家计划以来,城芯地铁红盘国贸天峯以48小时狂销1个亿惊艳厦门楼市,客户看房热情升温,营销中心人气持续回暖,限量特惠房源也在抢购中席位递减。

  国贸天峯为何率先赢得“先知”客户的热捧?除了难以复制的集美新城超强配套,双地铁,学校旁的稀贵地段,其中建面约98㎡舒适三房,更以其善解人意的几乎“0”浪费的经典设计,成为众多购房者的心仪之选。

  建面约98㎡户型不仅格局大气方正,更加持了三开间朝南的经典设计,从客厅到3个卧室的采光面均朝南,让整体的空间感更加透亮。每天阳光清风登堂入室,舒适不言而喻。除了考虑重要功能空间的采光和通透性,98㎡户型的厨房、洗手间也都同样配置了合适的采光面,让日常起居活力满格,舒适加倍。

  在保证日常所需的居住功能前提下,国贸天峯98㎡的户型尺寸,更能给客户带来舒适生活该有的仪式感。精致入户玄关设计,配有高效储藏功能的玄关柜,让业主一进门即可解放双手,放下手中杂物,换上舒适的居家鞋;一个转身即可进入厨房,打开冰箱,畅饮清凉。

  而三房两卫的设计,可以更好地解决三代人同居需求。两个卫生间配备有淋浴间,干湿分离,完美避免家庭人口较多带来的尴尬与匆忙。

  私密三房让家人各得其乐,阔绰的厅堂则盛纳全家欢声笑语!宽绰客厅与餐厅、南向阳台一线相连,不仅避免了空间浪费,更让其乐融融的生活主场,倍显宽绰,让阳光与生活更加能零距离接触。双南向景观飘窗,不仅是起居生活的完美延伸,更是亲近自然,迎纳星空的美好“自留地”,社区内规划的东方美学雅韵园林也尽收眼底。

  这样“善解人意”的户型心动了吗?

  国贸地产实力宠粉,暖春安家计划持续进行中!

  100000000元购房补贴,6重钜惠限时抢,建面约98-129㎡精工雅宅,涨价在即!争抢从速!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涨价在即! 厦门地铁红盘1亿购房补贴6重钜惠限时抢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