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地价低于周边售价却差不多 厦门这个楼盘值得买吗?

2020年03月25日 19:40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壹

  问:老师,最近在看翔安中南九锦台的房子,它的地价相比于周边是腰斩的才1.8w多 但是它的单价跟别的楼盘差不了多少3w左右,值得买吗?

  答:其实主要是看你的个人需求,如果该楼盘的符合你的预期,那么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就值得。其次,中南九锦台是中南置地在厦门的首个项目,项目所在的翔安南部新城,那一带的楼盘都是走品质高端路线,虽然项目离交房还有几年,但个人认为品质不错,配套也会跟上。至于学区的话,能否读实验小学还是要以教育部门公布为准,不过这一带走的是高端路线,学区的话我们要以发展的眼光来看,未来这一带的楼盘交付入住了,教育资源不会差的。

  贰

  问:老师,集美莲花新城5年左右的投资潜力大不大?中交和央著价格已经太贵了,个人觉得不适合投资了?

  答:集美新城经过十年发展,可以说是岛外所有新城中配套成熟度最好的,也是最适合居住的,有地铁、有景观、有商业、有医疗、有学区,但集美新城目前房价也是岛外最高的,最新的新房成交均价已经突破4万,所以我个人认为,5年以内的投资价值,集美新城或许不是性价比最高的,但是是最适合用来居住的。中交和央著若投资可长线持有。

  

  问:老师好!请问全家户口都在厦门,儿子在厦门工作,我在莆田工作,儿子在厦买房,能不能用我的莆田公积金?贷款?还是还贷?

  答:莆田的公积金在外地买房是可以提取的。提取偿还省内其他地市的住房贷款,需要提供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省外购房及偿还住房贷款的,提供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及夫妻任一方在购房所在地的户籍证明。具体可以咨询当地公积金中心。

  肆

  问:您好!由于资金有限,首付40万或总价100万以内的岛外新房或二手房(最好是2房),求推荐小区!谢谢!

  答:按照您目前的资金来说可能需要选个小户型或者住宅公寓过渡一下,二手房可以看看新景舜弘现代城,巴厘香泉、温馨佳苑、银城明珠、锦绣祥安等。新房目前保利天汇1#楼剩余部分33平单身公寓以及65平2房在售,均价约25000元/平。可以实地多对比看看。

  

  问:想问一个问题,在厦门有一套房子(还在还贷),在非厦门地区也有一套房(还在还房贷),在厦门是否还可以在买一套?如果不行,把非厦门地区的房子卖掉(厦门房子仍在还房贷),是否可以在厦买房?

  答:厦门本市户籍可购买两套房,如果购房人名下有两套房贷未结清,暂停发放住房贷款。卖掉其中一套并还清房贷的可以再买一套。非本市户籍只能购买一套。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地价低于周边售价却差不多 厦门这个楼盘值得买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