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翔安/海沧多所学校规划进展来了!最快今年建成 招生…

2020年03月24日 17:37
木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近日,有网友询问多所学校的规划及进展,表示其是居住在翔安火炬实验学校附近的居民,因为翔安火炬实验学校的建设对其孩子入学有影响,而其了解到学校原本计划在2021年投入使用,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又修改成2022年投入使用,现被告知只能在2022年建成,但无法告知何时投入使用。因此想了解翔安火炬实验学校的建设进展及具体的建设计划时间。

  对此,翔安区人民政府答复,火炬实验学校项目于2020年动工建设为该项目年度工作目标,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选址、方案设计评审等前期工作,结合项目实际进展,我局将力争该项目于2020年6月底前动工建设,2022年底建成,2023年秋季招生。

  另外,关于翔安浦西社区规划的学校“浦园中学”,网友表示该项目一直没有开始动工,了解到预计是2020年开始动工,想了解2020年会不会动工,具体进展到哪一步?

  对此,翔安区人民政府答复,浦园中学项目计划2020年底前动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项目选址,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正同步推进项目用地农转用及土地征收等工作。

  还有,关于海沧区第三幼儿园和后柯小学什么时候开始招生,海沧区人民政府答复,海沧区第三幼儿园尚未竣工,暂无开办计划,后柯小学预计于2020年秋季开始招生。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翔安/海沧多所学校规划进展来了!最快今年建成 招生…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