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风起了! 7天成交超7亿 厦门楼市回暖速度超出想象!

2020年03月22日 20:11
连和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距离2020年第一季度结束,只剩不到10天。

  但最近的厦门楼市,却有些热闹了!

  想想也是,受疫情影响,整个2月算是泡汤了。但一季度指标还在,为了完成业绩,开发商只能冲。

  从3月申领预售证的楼盘数量、推盘次数,就能看出,开发商卖房子的心,有多急迫。

  另一方面,最近的厦门楼市也确实是火。

  1领证潮来袭,多盘热卖!戴口罩买房!厦门买房需求大爆发!

  你永远不知道被憋在家里一个月的人能迸发出什么能量!

  就在前不久,东北一家烧烤店复工,有顾客因买了100串肉串而被送上热搜。因为憋了一个月,太馋了!而在楼市,好久不见的排队买房,也出现在各大售楼处现场,买房需求大爆发!

  近半个月时间,厦门楼市连下2张销许,近千套房源,一下激活了楼市!

  翔安南部新城板块保利和光城悦,3月14日加推最后一栋高层,销售额突破2亿大关,买房人带着口罩排队看房。

  集美新城建发央著,3月15日开盘,单日热销破亿!

  集美新城国贸天峯,48小时狂销一个亿。

  马銮湾新城中央公园,3月20日晚上加推,销控表一路飙红,推出1小时就卖了2个亿。

  就连角美的泰禾红树湾院子,在3.15当天发布购房立省21万元/套的优惠措施后,仅1天就创下成交50套,下定金额超1亿的战绩!

  有朋友曾经和我讨论,疫情结束后哪个行业会迎来“报复性消费”?餐饮?旅游?电商?

  看到最近大厦门楼市的表现,我想这个答案里还需要加上:房子。

  此前,在我们关于疫情和楼市的文章下面,总是会有一些高赞评论如:

  命都快没了,还想着买房呢;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有钱买房,没钱买命;工作都没了,拿什么买房;疫情结束,我想卖套房,但是现在卖不掉;

  都这个时候了,你们还在炒房;

  ......

  但事实是,购房者们已经准备好了

  无论是开发商、政府、还是购房者,都已经开始在推动厦门楼市走向正轨,厦门楼市被按下了一个多月的暂停键,如今已经取消了。

  2甚至3/4月份的厦门楼市,还将被按下快进键

  原本定于一季度获证的新房,或将都在这两个月内集体获证。

  截止发文,厦门2020年的新房供应仅约1350套,其中1月份供应410套。

  其实可以再往细看,今年春节是1月24日,随后疫情便集中爆发。1350套这一数字,有940套是近期供应的。

  也就是说,厦门新房的供应已经被压制了两个月。

  而这些原本预计在一季度入市的新房,或都将在3/4月份陆续上市。

  特房·樾琴湾、水晶芸溪祥府、首创禧瑞风华等更多已经在摩拳擦掌,准备近期开盘推新抢客的房源,厦门楼市相当热闹了!

  不仅是新房供应被压制了2个月,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也同样被压制了2个月。

  从近期案场到访情况也可以看出,被积压的置业需求正在随着疫情的褪去而释放。

  以至于开发商感慨:报复性出游还没到,报复性看房先来了。

  上个月还在发愁,疫情导致客户流失的岛外某改善盘,最近一改颓势,信心爆棚。

  3看清市场!房价不会大跌!买房要趁早!

  很多人,把这次情况和03年的非典相提并论,认为目前房价仍然会跌,再等等就抄底。

  事实是,受疫情影响,房价并没有出现大幅度下跌,各个楼盘优惠政策也逐渐收回了。

  我们能看到的更多是各地利好政策不断、买房人扎堆买房、土地市场的回暖,一线城市高价地的不断拍出。

  业内认为,这些信号,是为了增强市场信心,激发购房者买房需求。要知道,目前有不少于50个城市的“救开发商”政策先后出台,被悄然默许、逐步落实。

  尤其最近,厦门在人才引进上出台的新政策:针对特定人群,无需落户厦门,也可以购买厦门岛外的普通商品住宅。

  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多一个人竞争,买房难度就增一分。

  不得不承认,房地产仍然是能迅速带动目前因为疫情而受重创的经济的一项支柱产业。

  但上层又不愿意看到楼市重回牛市,房价飙升失控。所以,在房住不炒、保证价格稳定的基础上促进成交活跃。

  所以,手上资金充足的购房者,可以把握上车机会,加快入市步伐。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风起了! 7天成交超7亿 厦门楼市回暖速度超出想象!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