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厦门人口新增18万 对房价影响有多大?

2020年02月24日 18:44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厦门人口新增18万,怎么看?

  问:老师您好,前几天在你们公众号看到的文章,里面谈到厦门人口新增18万,您怎么看?

  答:人口增长说明厦门这座城市有吸引力,大家愿意到这里来生活定居,这一点在疫情中已经能看出来了。有个专题研究指出厦门能容纳800万人口,从这点来说厦门还有很大的增量空间。

  当然,要定居必然要涉及到房子,买房是一条途径,但并不是唯一的。很多人初来厦门并没有能力马上就买房,政府还在不停地筹建保障性住房,所以房价并没有那么容易涨,但好房子一定是非常抢手的。

  300万集美新城有什么小区推荐?

  问:预算控制在300万的三房,是买海上五月花这一片区还是集美新城好,有哪个小区可推荐吗?

  答:如果不考虑价格,单纯来看楼盘的地段和升值空间的话,应该优先考虑集美新城,但如果结合价格及具体房源的话,五月花的性价比还是不错,同样300万,在五月花能够买到更大的户型。所以主要看你买来的实际用途是什么,自住兼顾投资,周期两年以上,建议优先考虑集美新城,比如中航城国际社区C区、莲花新城,或者也可以选择华润橡树湾。

  地铁+学区房,怎么选?

  问:首付280万想买400万以内地铁+学区房,怎么选?孩子已经在读一年级了。工作地点在集美,盼回复!谢谢!

  1.岛内思明实验二小附近老破小

  2.松柏莲岳莲里一带

  3.莲花一二村一带

  4.集美二小红树康桥

  5.集美建发央箸

  答:这几个区域怎么选择,还是要看你需求,都有道理,没有好坏之分。如果是更看重小孩教育的,那就优先选择岛内的老破小,如果对居住环境及舒适度要求高的,考虑到你的工作地点在集美,可以优先考虑集美建发央著。

  海沧高端楼盘哪个更好?

  问:最近再考虑海沧中骏天源,天峰和海岸壹号的大户型(170平-190平左右的看海户型),请问老师,预算价在700-800万之间这三个盘,您感觉如何?哪个自住更好,哪个投资更好呢?

  答:海投天源、中骏天峰和中骏海岸1号这三个楼盘,可以说是区域的标杆性高端楼盘,拥有相对舒适的户型尺度以及无法复制的景观资源,相应的商业配套也环绕在这些小区周边,其中中骏海岸1号还是实打实的地铁房。根据你的预算,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可以直接从这三个楼盘选择,至于选择哪个,我认为就选择你自己最喜欢的就可以。

  资金有限,买同安还是角美?

  问:问题一:请问下,本人名下有套房是老家的房产,父母给的,自己没有贷过款,如果在厦门买房还算是首套房吗?

  问题二:由于资金有限,考虑在同安或角美购房,(角美考虑万达附近楼盘)不知道到底是同安比较有发展还是角美一块呢?

  答: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在厦门买房的话,算首套。如果资金有限,还是应该优先选择厦门,买不了大套的就先选择小套的。

  有购房问题欢迎在底部评论留言,大鹏将在下一期【购房问答】统一回答!提示:我们的观点仅作参考,不能作为投资置业的唯一依据!

  厦门买房咨询,投资建议,选房砍价,找大鹏

  都免费,加我微信私聊,么么哒~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厦门人口新增18万 对房价影响有多大?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