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疫情之后 厦门二手房走势如何?

2020年02月19日 20:33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疫情之后,厦门二手房预计会是什么样的走向?

  问:你好,想问一下疫情之后,厦门二手房,预计应该会是什么样的走向?

  答:在疫情期间,二手房中介虽然少有营销收入,但依然要付出工资,房租等成本。即便是疫情暂停后,中介还需一段恢复期,这其中仍需要需付出成本,在持续投入中,很多中介可能会挺不住。

  疫情过后,二手房市场的整体发展并不容乐观,二手房市场整体受到的冲击也不小。如果二手房市场想要保持较好的发展情况,那么就要期待疫情早日过去,生产早日恢复,购房者需求稳定提升。否则二手房市场整体在年内可能会遇到较大的影响。

 

  首付60万,选岛外新房还是岛内学区房?

  问:老师,您好!请问首付60万,在岛内工作,作为婚前财产,推荐买岛外新房还是岛内学区房呢?

  答:建议您结合自身的需求综合考虑,如果考虑小孩以后读书,选择岛内学区房,如果考虑居住舒适性,选择岛外新房。

 

  200万左右,岛内学区房推荐?

  问:岛内思明学区房有没有推荐的呢,大概200万左右,当前疫情会对学区二手房产生影响吗?谢谢老师

  答:首先疫情对整个厦门楼市的交易都有一定影响,而对于抗跌性较强的学区二手房房价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小的。200万左右左右的房源,你可以看看我们最近的一篇文章参考下:厦门总价200万以下二手房还有哪些? 收好这份攻略! 根据您的预算,您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松柏,吕厝一带的单身公寓。

 

  外地人,疫情过后能买房吗?

  问:我户口在外地,目前没购房资格,疫情过后可能购房吗?

  答:你好,如果没放开限购,根据你的情况还是没法买房,要符合条件才可以。非本市户籍家庭厦门无房的,可购买一套,需提供前4年内在厦门逐月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翔安雅居乐·御宾府怎么样?

  问:翔安雅居乐御宾府的房子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答:雅居乐御宾府的位置在企业总部会馆(翔安大道旁),该盘的优势有1、项目规划利好,厦门东部市级中心投资巨额打造,区域未来或将成为厦门城市新中心。2、雅居乐御宾府的户型设计有特色,设计合理,采光面积大。3、雅居乐自有上市物业集团-雅生活提供的物业管理合理,安全等。4、在同类型楼盘中,雅居乐御宾府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一类。5、距离汇景广场、新兴街商圈较近,不堵车情况下,进岛很快。缺点是目前配套仍不够完善,现有的交通仅有公交,配套仍需要些时日兑现。建议对比同价位的新二手房,根据需求择优入手。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疫情之后 厦门二手房走势如何?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