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疫情后最好的买房时间点是什么时候?

2020年02月18日 20:06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厦门最好的买房时间点是什么时候?

  问:老师您好,想问一下疫情之后,在厦门可能最好的买房时间点是什么时候?

  答:开发商受疫情影响,在二月份开始的二三月份第一季度,整个市场的下滑力度是比较厉害的,成交量几乎是腰斩,如果开发商愿意在第二季度增加供应量,来补第一季度的话,在第二季度去买房,你可以拿到一些比较好的优惠,因为在供应量比较大的前提下,特别是他们想要补之前成交的前提下,那么一些促销手段一定会跟进,如果你刚好有买房的需求,在第二季度去看房一定是没有错的。

  岛外刚需三盘,该怎么选?

  问:老师您好,想咨询下禹州大学城、锦绣翔安、翔安中澳城三个对比居住的优劣势有哪些。谢谢!

  答:这三个盘的优劣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优势是房价对刚需来说非常友好,劣势是距离岛内相对较远,板块利好薄弱。

  禹洲大学城位于同安区同集中路,面朝环东海域,小区大盘规划,自带近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内部还配建有幼儿园,未来有地铁6号线。

  特房锦绣翔安位于翔安马巷,本身也是超级大盘,生活配套齐全,马巷这个板块基本趋于定型,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还将保持现状。

  中澳城位于翔安新圩,地段配套方面和上面两个楼盘对比,板块无明显利好预期,不属于厦门现阶段重点开发的任何一个热门区域。

  综合来说,如果单独考虑以上三个楼盘,个人建议选择禹洲大学城,不过还要根据你的工作生活范围来定。

  岛外这个别墅自住投资如何?

  问:翔安万科白鹭郡别墅,未来5年自住、投资如何?类似的新盘可否推荐比较。

  答:能够以岛外一套平层的价格在厦门买一套别墅,万科白鹭郡的性价比还算不错,项目位于翔安新圩板块,由于距离厦门本岛相对较远,周边也没有成型的商业、生活配套,所以板块热度一直都不太高。不过,万科白鹭郡相比岛外一般的别墅产品也有其自身的优势。一个是产品打造,万科的品质毋庸置疑,包括户型的高赠送率;另外就是温泉资源,这些都是岛外很多别墅产品所不具备的优质;由于这类产品因政策限制,未来会愈发稀缺。

  别墅产品因为总价相对较高,在市场上的流通性是比较慢的,考虑投资当然也行,但前提是你要做好长期持有的准备,最好能持有5年甚至更久,这样回报率才会比较明显。

  集美学村PK集美新城

  问:集美老学区(红树康桥,碧海蓝天,古龙明珠)和集美新城(中交,中航城)的投资价值那个高呢??

  答:集美学村和集美新城都是不错的选择。一个老学区,一个新城,在同样的首付条件下,买集美新城的房子,可以选到更大面积户型,房子也新一点,但新城毕竟是新城,生活配套虽然有,但还需要3到5年的时间进一步完善,不过这样的周期在岛外目前的新兴居住片区中,算是比较快的,因此个人建议优先选择集美新城的房子,算是比较稳健的投资。

  商业贷款转组合贷款

  问:本人想把商业贷款转为商业+公积金组合贷款,想利用自己的公积金还款能力,减少还款压力。但是商业银行告知说公积金中心不允许,想知道本人的商业贷款是否可以转为组合贷款。

  答:根据《关于我市调整住房公积金部分提取贷款政策的通知》政策解读第五点:根据流动性情况暂停或恢复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和商转公贷款业务 原政策规定,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和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开展不受住房公积金流动性情况的影响。此次政策调整后,住房公积金流动性系数低于1时,暂停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和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住房公积金流动性系数高于(含)1时,恢复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和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目前,根据我市实际情况,7月1日起我市也将暂停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和商转公贷款业务。

  有购房问题欢迎在底部评论留言,大鹏将在下一期【购房问答】统一回答!提示:我们的观点仅作参考,不能作为投资置业的唯一依据!

  厦门买房咨询,投资建议,选房砍价,找大鹏

  都免费,加我微信私聊,么么哒~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疫情后最好的买房时间点是什么时候?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