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42.6万方! 厦门这里将新增一处新型综合体!

2020年02月16日 11:18
资讯中心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2月14日,厦门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市场举行一场经营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出让同安区12-14环东海域新城西柯北片区滨海西大道与西洲路交叉口东南侧的2020TP01地块。

  该地块位于同安区12-14环东海域新城西柯北片区滨海西大道与西洲路交叉口东南侧,面积约17.05公顷,地上总建筑面积约42.64万平方米,土地用途包括软件及研发用地、酒店、租赁公寓、底层商业和集中商业、环网站等,最终由厦门市特房新经济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以总价4.54亿元竞得。

  地块签约现场

  据了解,本次出让的2020TP01地块将由特房集团投入建设环东海域新城新经济产业园项目。

  去年11月,厦门市委、市政府召开新经济发展大会,大会上,环东海域新城新经济产业园项目的相关规划信息首次对外公布。

  新经济产业园总体功能布局

  根据规划,项目为临海第一排,对望丙洲生态岛,拥有丰富的海景资源。产业园总建筑面积42.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办公、商业、酒店、公寓等复合业态的新型产业综合体,其中滨海多层独栋办公将成为新锐企业和总部企业的聚集地。

  新经济产业园效果图

  厦门环东海域新城新经济产业园项目位于东部市级中心的环东海域滨海新城,13公里辐射范围内包含厦门北站、五通客运码头、高崎国际机场等海陆空立体交通,区位交通优势明显。

  在“智能+”的产业导向下,环东海域新城新经济产业园以新技术为驱动,大力发展以互联网与现代信息技术服务、现代技术服务与创新创业服务、现代生产性服务活动、新型生活性服务活动、现代综合管理活动等为主的“三新”(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经济,配套发展科技服务业,打造新经济产业链生态圈。

  新经济产业园来了!环东海域即将腾飞!

  内容来源:厦门日报、读地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42.6万方! 厦门这里将新增一处新型综合体!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