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要不要卖掉现在的房子 置换集美文教区学区房?

2020年02月14日 18:57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3-5年内,集美新城升值潜力大还是杏林桥头?

  问:集美新城3-5年内升值潜力大的一些楼盘可以推荐下吗?中交,央著还是杏林桥头的中航城,万科,杏林湾?老师能分析一下吗谢谢

  答:对比这几个盘的话,央著和中交的新房价格分别为4.3万和3.7万,其余楼盘的二手价格都在3万+左右。中交、央著和中航城的优势在于地铁及新城核心区,这里的城市资源相对密集,有地铁,有学校,有购物中心,地理位置也比较占优势,到哪里都比较方便,而万科金域华府和杏林湾一号所在的杏林桥头,就是一个是比较纯粹的刚需改善居住区,自住一点问题都没有,但不要抱着太多的投资念头。短期内,从资产增值角度,杏林桥头的房子相对有限了,比不过集美新城。

  翔安南部新城的楼盘该怎么选?

  问:翔安南部新城,国贸天成,远洋天和,首创禧瑞风华,怎么选?

  答:不知道你的具体需求是什么,预算多少,如果单独问这三个楼盘的话,个人认为是值得购买的。

  国贸天成离地铁3号浦边站约300米,国贸远洋天和离地铁3号线浦边站约800米,首创禧瑞风华离地铁3号线行政服务中心约1000米,如果单纯看地铁距离,其实这三个楼盘都是实打实的地铁房。

  地铁3号线串联厦门火车站及周边、湖里老城区、五缘湾片区、翔安海西商贸中心、翔安南部新城、翔安机场及空港经济区等重点区域。

  个人觉得这三个楼盘从通勤、保值、配套等几个维度,都是可以考虑。不过至于学区划片的话,这个目前谁都不知道,一切要以教育部门公布的招生文件为准,现在谁说都不算。

  住宅被限购,投资商铺前景如何?

  问:您好,本人住宅被限购,如果投资商铺的话前景如何?

  答:其实我觉得底商如果位置条件好,未来投资回报空间还是很大的;但如果你投资的这套底商,没有什么位置优势,就没有多大必要投资了,具体你也可以计算下这套商铺的年收益率,这样就有个比较好的参考。

  而且放眼厦门整个商业地产领域,有太多投资前景一般的商铺处在庞大的商业地产“队伍”里,它们并没有因为住宅调控,而提升价值,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去掌握基本的商铺投资知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投资。

  如何置换集美文教区学区房?

  问:老师您好,外地户口招商海德一套房,主要工作生活区在集美,小孩读书是在集美在买一套学区房,还是直接卖掉海德公园换一套大的集美文教区房子比较好?有什么推荐以及建议,谢谢

  答:海德公园现在的建设利好一个是有美山中学、东安幼儿园、中央公园,另外就是离规划地铁6号线也相对项目一期会近一点,这两个优势是近期其升值的动力之一,但这里依然缺乏商业配套可实施规划。

  如果为了孩子的学区能够落实,您手头上的资金足够且在无需卖掉海德公园的情况下,集美文教区划片一小二小的二手房皆可以考虑,房龄较新的有红树康桥、碧海蓝天等等小区;部分房龄稍微旧一些的小区,单价会低一些,且大多是楼梯房,实际居住空间会更大,四季芳园、大唐世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如果您手上资金不够,需要卖掉海德公园的话,这个就比较不好建议,因为目前您未告知您这套房源的具体情况,例如这套房的户型、楼层、位置以及精装修程度等,这些变量都将极大影响你这套房源的最后成交价,也将影响你置换所谓“同等价位”房子的属性。

  首付300-350万岛内楼盘怎么选?

  问:老师你好,想请问下我们打算购买岛内的房子思明区的,幼儿园和小学离得越近越好,首付300-350万左右,请问有哪些地段哪些楼盘可以推荐

  答:由于你没有说明需要多大的户型,在岛内挑选楼盘有两种选择。一种是选择岛内老牌一线学区的楼盘,房龄在2000年后,带电梯,户型可以在3房左右,如槟榔一带的南湖花园、南湖中祥大厦、南湖豪苑。另一种方案是选择品质较好、楼盘更新的学区房,不过户型可能只有两房,如会展的海峡国际社区、将军祠的筼筜书院等。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要不要卖掉现在的房子 置换集美文教区学区房?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