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厦东部旧村改造复工! 超200个村庄拆迁地图曝光!

2020年02月12日 09:36
连和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随着厦门各个重点项目的陆续复工

  厦门旧村改造也不断传来好消息!

  市委书记胡昌升

  调研湖里东部旧村整村改造安置房建设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到湖里区东部旧村整村改造现场,检查金林湾花园B区1-07地块安置房项目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

  金林湾花园B区1-07地块安置房项目位于环岛干道以西、五缘湾道以南,总建筑面积约21.5万平万米,包含1516套安置房,将满足两岸金融中心、高林保障性住房等多个项目安置需求。

  现场检查中,胡昌升书记详细询问湖里区项目开工情况,对湖里区严格防控、有序开工复工表示肯定,对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开工复工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重要要求。

  胡昌升书记要求——

  要做好辖区企业工业复工指导工作,继续指导和督促企业做好员工分类管理和健康管控。

  要坚持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有序复工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员工返岗各项工作准备,确保员工到岗后有合适的地方住。

  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不能放松安置房的建设工作、城市的有机改造提升,要确保生产安全、保证质量,切实让老百姓住得舒心踏实。

  同时传来动态的还有

  下忠社旧村改造指挥部

  100%完成搬迁交房!

  湖里东部旧村整村改造传来喜讯

  最近,下忠社旧村改造指挥部传出好消息——100%完成搬迁交房!

  这意味着该项目将进入全面拆除阶段

  紧锣密鼓推进下忠安置房建设

  【下忠】项目名片

  下忠社旧村改造项目位于湖里区五缘湾北片区,占地面积约7.93万平方米,涉及房屋220栋、276户,房屋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

  自2019年8月24日启动签约以来,项目部党员干部们开启“拼”模式,仅用47天完成了住宅100%签约。

  春节期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片区指挥部、禾山街道、社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抓紧推进下忠社的搬迁交房。

  从2020年1月27日(大年初三)至2020年2月8日(正月十五)总共交房65栋,奋力一搏完成所有搬迁交房任务。

  可以说,厦门的旧村改造

  和每一位厦门人都息息相关

  而目前

  湖里区东部旧村整村改造

  七大片区指挥部已经全面复工

  那么,厦门各区到底有哪些村庄要拆迁呢?

  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大盘点

  厦门200+村庄即将拆迁

  随着厦门各大项目的复工,不少家里有房的厦门人也开始关心起了自家房子的拆迁动态。

  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厦门有不少于233个村庄有近期或远期拆迁计划。赶紧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在拆迁计划之中吧!

  部分内容来源:湖里头条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厦东部旧村改造复工! 超200个村庄拆迁地图曝光!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