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地铁旁高品质长租公寓亮相海沧城中心 CCB建融家园·优望公寓沧虹社区正式启动

2020年01月12日 13:35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1月12日上午,“CCB建融家园 · 优望公寓沧虹社区”亮相海沧。在相关领导、媒体记者、行业内影响力人物的共同见证下,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19年底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海沧正式进入了地铁时代。

  CCB建融家园 · 优望公寓沧虹社区,择址海沧核心地段沧虹路,毗邻地铁2号线马青路站,下楼即是海沧建行站,拥有22条公交线路直达岛内外。

  “地铁+公交”的通勤方式,对海沧人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大大满足了“岛内上班,岛外住房”人群的生活需求。

  CCB建融家园 · 优望公寓沧虹社区,海沧中心地铁旁高品质青年服务式公寓。身处海沧中心地段,就是拥有成熟完备的生活配套,500米内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均一站解决。

  项目共计100余间房源,涵盖单身公寓、一房一厅等市场主流户型。所有户型均是独门独户,精装交付,配备超大的采光窗和阳台,全新家具家电一应俱全,高速WIFI,拎包即可入住。作为青年服务式公寓除了提供精致的居住空间,更提供了专业的服务标准,安心贴心管家、多重的智能化的安防、协办居住证等高标准服务配套,为城市青年开启轻松惬意的理想好生活。

  优望公寓董事长丘运贤特别指出,此项目为优望公寓海沧区开业的第一个项目,因此在地段上做了精心选择,“地铁+老城区”极佳的地理位置、成熟的生活配套,同时延续一贯的高标准产品,不断迭代的服务,将项目打造成为地段优,产品优,服务优的“三优”青年服务式公寓。三优之外,此次项目的性价比也具有巨大的优势,租金619元起,即可享受到高品质公寓。

  最后,中国人民银行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处、建信住房总公司、建行厦门市分行、优望公寓多方领导共同触发了CCB建融家园· 优望公寓沧虹社区启动按钮,“CCB建融家园 · 优望公寓沧虹社区”正式面市。

  未来,优望公寓仍致力于打造百姓信赖、行业示范的长租社区品牌,为青年白领菁英、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更好的租赁住房配套服务。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地铁旁高品质长租公寓亮相海沧城中心 CCB建融家园·优望公寓沧虹社区正式启动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