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最新曝光! 官方披露马銮湾SM新生活广场+选址

2020年01月09日 09:50
木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Bang!重磅来袭!官方实锤!

  海沧SM新生活广场+项目地点强势曝光!!

  近日,有网友向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咨询,海沧那边sm具体规划在哪?

  对此,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表示SM意向地块为马銮湾片区孚莲路与东孚西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具体建设和落地情况以用地招拍挂为准。

  从上图可以看出,SM意向地块隶属于马銮湾新城西片区,该片区自2019年以来已出让6宗商住用地,分别由住宅(H2019P01)、龙湖(H2019P0)、建发(H2019P03)、建发(2019HP02)、建发(2019HP03)、融创(H2019P04)竞得。

  此外,地铁2号线、4号线、6号线共3条地铁路线于此交汇,其中地铁2号线已于2019年12月25日正式开通运营。同时区域范围内拥有厦门一中海沧校区、长庚医院、马銮湾医院(在建)、“多彩西湾”带状公园、中心绿轴公园(规划)等众多优质配套,随着新城建设的不断推进,未来片区的宜居度还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关于SM新生活广场+项目

  据了解,继厦门SM城市广场后,菲律宾SM集团拟继续在马銮湾西片区投资建设一站式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包含精品超市、潮流生活、娱乐休闲、儿童主题、餐饮/服务等。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12.4万余平方米。

  菲律宾SM集团是菲律宾最大上市公司,由被誉为“菲律宾零售业之父”的菲律宾华侨施至成先生创办于1958年,该集团一直是菲律宾商业地产及零售业龙头,业务涵盖零售业、商业地产(购物中心)、银行与金融服务及地产与旅游等各大领域。

  早在2019年6月,就有消息称马銮湾新城也将有SM城市广场。

  据外事部消息称,不久前,外国驻厦外交官及企业家前往厦门海沧生物医药港和马銮湾新城建设总指挥部考察,期间,马銮湾建设指挥部江庆生副总指挥提及,菲律宾SM集团已确定在马銮湾投资。

  在去年的“9·8”厦洽会,海沧梳理意向签约项目达到24个,其中外资意向签约项目有13个,相较往年翻了一番多。包括SM新生活广场+、中建钢构福建总部、马銮湾悦年华康养项目、京东跨境电商等在内的一批重点项目将在厦洽会上集中签约。

  当前马銮湾片区商业较为匮乏,仅有悦实广场、马銮湾生活广场、夏商百货等少量商业。SM新生活广场+的入驻,无疑将会使得马銮湾商业圈乃至整个海沧的商业板块都得到一定的升级。

  马銮湾生活广场

  除了SM新生活广场+

  马銮湾新城未来还将迎来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

  龙湖天街厦门第四座地铁上盖综合体

  此前消息,继华润中心、宝龙一城、时代上城后,厦门第四座地铁上盖综合体——龙湖天街已经完成投资签约。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厦门政府直播间解读马銮湾新城发展规划中,就有提出南岸片区龙湖海沧天街项目已进入地块出让准备阶段。

  据悉,该综合体位于地铁2号线新阳大道站(马銮湾新城南岸片区),占地75600㎡,计容面积约50万方!

  商业配套全面升级厚积薄发,未来的马銮湾新城

  令人瞩目!值得期待!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最新曝光! 官方披露马銮湾SM新生活广场+选址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