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2020年 厦门的买房机会在哪里?

2020年01月07日 20:03
大鹏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2020年, 厦门的买房机会在哪里?

  问:一直想再厦门买房,现在孩子也要上学了,真心不想让孩子成为留守儿童,元旦离家看孩子哭得好伤心,现在特别想在厦门买房,把孩子接到厦门来生活,想问问现在买房时机到了吗?刚需可以选择哪里?

  答:从全国大环境来看,政策面仍会贯彻3句话: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全面实施因城施策。

  2020年的政策将是双向调节的,既不会让市场太热,也不能让市场太冷,2020年厦门房地产市场将是一个有温度的市场,而且这个温度还是39℃以上,稍微比较热一些。

  在货币宽松、投资有限的背景下,建议不要追涨杀跌。如果是用于自住,可以大胆地购买,但是要谨慎选择片区,尽可能从自住功能的角度去考虑。因为一般能用于自住的片区,它也必定有投资价值。比如资金不算非常充裕,能买岛内小户型就先买,学区中等就可以。岛外配套已经成熟完善的片区,比如集美新城、海沧生活区也可以入手。而配套还未落地的片区,则需要等待很长时间,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投资回报都会比较漫长。

  干部调动落户厦门

  问:申请干部调动落户厦门,厦门房产只登记了我老公的名字,但是我老公户口也没有在厦门,我申请落户可以直接落户到房子里吗?还是只能落集体户?

  答:你可以直接落户到配偶名下的房子内。

  翔安火炬实验学校是何时招生?

  问:你好,请问下翔安火炬实验学校是何时招生?再招生之前如果小孩在边上的学校读小学,等这个学校招生之后是否可以转学?谢谢

  答:翔安火炬实验学校预计2020年建成投用,因学校尚未开办,若有转学需求,可关注学校的招生公告。

  这样置换值得吗?

  问:老师你好,我想卖掉禹洲大学城122平四房,去换集美的水晶地铁公元的88平,有价值吗?水晶地铁公元未来前景怎么样?

  答:值得。在大方向上,禹洲大学城可以做好置换的准备了,不是它不好,而是它不够好。首先,房子本身稍微有一点点年代感,产品定位上也偏落后。其次,从整个区域上来讲,缺乏故事。一个地方没有故事,意味着没有想象力。

  再来看水晶地铁公元,作为车辆段上盖物业,可以通过轨道交通无缝对接岛内外,实现交通自由;它在集美新城,是厦门岛外最有活力的板块之一;项目周边整体规划就是一座“城市”,有商业中心、总部办公、公建、教育等等;每一寸空间都跟地铁完全融合,我个人认为,它可能是目前厦门最好的TOD项目之一。

  2020年房贷政策

  问:之前有相关新闻称3号线有预留厦大翔安校区地铁口对接泉州,那2020年3号线在厦大翔安校区实际是否会有站点?

  答:LPR在去年11月20日就已经下降过一次了,五年期LPR由之前的4.85%降为4.8%,由此看来定价基准利率改成LPR后最直接的影响是大家买房的贷款会逐步减少,这显然是件好事。

  假定,你原来跟银行签订的是基准利率,既不上浮也不下浮。那么,如果将基准利率转换为LPR,同样不加点也不减点,到约定期限时你的实际按揭利率已经由4.9%降为4.8%了。

  前央行行长周小川说过一句话,“实际上我们中国还是可以尽量避免快速地进入到这个负利率时代。”说明从长期趋势来看,市场利率一定是往下的,而且下降速度可能会很快。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2020年 厦门的买房机会在哪里?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