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购房问答]2020适合在厦门买房吗?

2020年01月02日 20:00
购房问答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2020适合在厦门买房吗?

  问:打算2020年左右在厦门买房,孩子到时候该上幼儿园了,想买个房子安顿下来。不知道2020年买房是不是合适的时间点。

  答:对于2020年的厦门楼市,个人认为,从总体来看,房价既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如果是自住,算得上是最安全的时期,既不用担心房价上涨而着急上车,也不必担心买房后大跌蒙受损失,何况你还是为了在这座城市安定下来。如果是投资,现在买房是不可能大赚的,应该是属于价值型投资,在你所有的投资组合中,买房属于稳健及对冲风险的选择,而且必须做好中长期持有的打算。至于炒房,已经不可能了。

  建发央著PK国贸天成

  问:集美建发央著PK国贸天成选哪个楼盘好一些,哪个更有价值或升值空间。

  答:这两个楼盘都是厦门本土实力国企开发,都是世界500强房企,两者所在的区域,都属于岛外重点开发地段。其中,集美新城是厦门跨岛发展的第一座新城区,翔安南部新城定位的是副中心。所以,从投资的角度看两个盘都可以二选一,自住的话就要从你自身来考虑,哪个对于你更方便就选哪个。

  首付40-50万,好点的学校小区推荐

  问:首付在40万到50万之间,什么都没要求,只要求家里两个小孩能在比较好的学校读书的问题。有没有推荐小区或者房子?

  答:能在比较好的学校读书,根据你的预算和需求,我建议你优先考虑海沧的未来橙堡和蓝水郡,30多平的小户型,教育配套是北师大厦门海沧附属学校,在海沧来说是中等偏上。新房可以考虑保利天汇、融侨观澜、龙湖春江天玺等。

  首付140万90平,可以买哪里?

  问:首付140左右。想买个240到230左右的90平方左右的。求推荐几个。不要老破小的,低楼层的,谢谢。这个价格应该同安才才有吧

  答:根据你的需求,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还是有非常多的选择,比如翔安隧道口的阳光城翡丽湾、新店的首开领翔国际、美地雅登,马巷的黎安小镇;集美的北站、灌口、杏北;环东海域的特房樾琴湾,万科金域缇香等等,总之非常多的选择,有的没列出来,建议根据自己的工作生活范围来选择。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

  问:目前自住一套房,想再买一套父母住。目前自住的房子没用过公积金贷款,只取过还商业贷款,目前贷款已还清。如果再买一套房子,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吗,贷款利率和金额是多少?谢谢!

  答:根据您所述情况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至少50%,最高可贷款额度为120万元,执行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

  扫码关注“厦门房地产联合网”一对一咨询,不限次数。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购房问答]2020适合在厦门买房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