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居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阳台切记不要装推拉门了,聪明人从不这样做

2019年06月28日 18:21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家里装修设计的时候,现在很多人都是很在意空间的利用,就拿阳台这个地方来说,大家以前都是用来晾晒衣物的,然后客厅跟阳台之间会装道门,而现在年轻人跟以前不同了,他们早就不装推拉门了。阳台切记不要装推拉门了,聪明人从不这样做,不实用又占地方。

 

  

对于阳台的装修,大家都是会有自己想法的,阳台的装修意见很多都不相同,有些人觉得装个推拉门在阳台上比较好,这样可以阻挡灰尘,也能防止雨水进入室内,但是推拉门的缺点是非常多的,时间长了你就会懂的。当然,推拉门也有它的优点,那就是夏天的时候,把推拉门关上,那蚊虫就不会进入了,而且有很好的隔音作用,但推拉门会影响整体的美观性,特别是家里的装修特别的奢华,那就不适合装推拉门了,推拉门的密封性是很差折,遇上下雨天的时候,湿气很容易就会从缝隙里进入室内,那室内就会很潮湿,而且推拉门上也会有水雾,看着是非常不舒服的,白天有时候都得开着灯。

 

 

 

  要是房子的户型是开放式的客厅,那就更不适合装推拉门了,缺点是非常多的,推拉门使用寿命会减短,特别是受潮后轨道容易生锈,而且地面的轨道是很容易堆积灰尘,清洁困难,时间长了就难推拉,到时候就得花钱跟时间找人来维修更换了,装了还不如不装。

 

 

  家里阳台跟客厅其实不装推拉门更好,这样客厅的空间看起来就会宽敞很多,客厅跟阳台连为一体,各自保留各自的功能,但是整体看起来却是很开阔的,生活起来会更加的舒服,可以将阳台进行简单的改造,这样就能多出一些休闲空间了。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 【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看房团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阳台切记不要装推拉门了,聪明人从不这样做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